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日本女篮胜中华台北获季军 赢得世锦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51  新浪体育
亚锦赛日本女篮胜中华台北获季军赢得世锦赛门票

日本女篮胜中华台北获季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亚锦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日本队最终以72-57战胜中华台北队,获得季军,赢得捷克世锦赛门票,中华台北获得第四名。

  第一节比赛开始,两队激战许久均无所建树,终于日本队率先拿下2分,中华台北队凭借罚球追平比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日本队在后半节还是略胜一筹,18-11,以7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日本队,通过快攻突破组织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中华台北队也在防守反击中,连续三次得手,将差距缩小9分。但随后日本队发起一波新的攻势,后半节的比赛更像是日本队的个人秀,上演了成功的配合和连续的进球。日本队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为39-19。

  第三节比赛开始,日本队率先拿下2分。中华台北队2罚2中后追回一城。随后中华台北队组织有力的进攻,一度打得日本队没有还击之力。第三节比赛结束,51-37,日本队以14分继续领先势头。

  第四节比赛开始,日本队一个三分球得手后,比分变为42-57。随后中华台北队也以三分球还击,但日本队仍以14分优势领先。最终,日本队以72-57战胜了中华台北队,赢得季军,夺得世锦赛门票。(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