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卢比奥在场上不像19岁 我人生哲学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55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奇克·佩纳多发自西班牙在艾伦·艾弗森即将结束在巴塞罗那的旅行前,他说这次欧洲之行,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在现场看了欧锦赛的比赛,我看了西班牙小球员的训练,这对我的篮球是有帮助的。”艾弗森说,“我说过,我将成为一名团队球员,而在欧洲的比赛里,所有的球员都是这样。他们看重的不是个人如何,而是球队能否取得胜利。这也将是新赛季我的比赛方式。我不在乎能得多少分,我得过得分王,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而在灰熊的新角色,让我感到兴奋。”

  记者请他谈一谈里基·卢比奥,这个年轻人,在今年夏天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他本想前往NBA,但有些事情是他无法决定的。艾弗森说:“其实,这就好像NBA的年龄禁令,必须在大学读一年才能进NBA。你很难说清这是好还是不好。对里基·卢比奥来说,在西班牙打两年球,也不一定是坏事。不过我承认,他已经可以打NBA了。他在场上的表现很成熟,根本看不出只有19岁的样子。”

  在谈了自己对篮球的新理解后,艾弗森也说出了他的人生哲学:“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相信你自己,把梦想转化成现实。我从小就梦想自己成为职业球员,能为自己的家庭、朋友多做些事情。很多人都说我不行,但我依然坚持,相信自己能成功。于是,我就成功了。”

  合作推广:

  火箭“监狱”队服入选十大最丑球衣

  历数姚明身边12大扣将:麦蒂仅第4

  阿泰神秘好友被评最顽皮拉拉队宝贝(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