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季后赛:震动先下一城 狂热功亏一篑遭到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WNBA季后赛:震动先下一城狂热功亏一篑遭到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震动在主场以72-56击败狂热,取得东部决赛首战的胜利。

  替补出场的泽洛斯为震动拿下23分,诺兰22分,克拉克斯顿10分9个篮板。

  狂热痛失好局。道格拉斯16分5次助攻,苏顿-布朗14分,凯金斯11个篮板。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震动都是淘汰了狂热后晋级,不过想要连续四次这么做,难度会很大,因为震动今年的战绩没那么好,失去了主场优势,而且在常规赛中,她们对狂热是1胜3负。狂热在常规赛则气势如虹,首次取得东部第一的战绩。

  狂热开局状态极佳,凯金斯和道格拉斯相继三分命中,以8-2开局。不过狂热三板斧过后,此后命中率下降,一度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道格拉斯在本节结束前再投中一球,狂热打出5-2,才以18-13领先结束本节。

  震动在第二节近3分钟没得分,狂热打出一波6-0后以24-13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钟时,狂热仍有11分的优势,但震动大举反击,泽洛斯投篮命中发动这波攻击,在本节结束前又三分得手,她们打出一波11-2,在半场结束时只以35-37落后。泽洛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

  下半场开始后,震动延续上半场的攻击波,以6-0开始本节,加上上半场,她们完成17-2的攻击潮,一举以41-37超出。狂热在本节开始后4分钟一分未得,本节最后2分31秒狂热又是是连连投篮不中,震动连得6分,一举以52-43结束前三节。本节狂热只投中3球,得6分。

  狂热以7-2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50-54。震动岂会给狂热死灰复燃的机会,诺兰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接着她又三分命中,一人连得6分,泽洛斯也不示弱,此后上篮得手造成犯规,也“打三分”成功,震动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4分26秒时以64-50再度拉开差距。

  这波攻击给了狂热致命一击,此后她们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从领先11分到落后两位数,如此大的落差足以让狂热崩溃,要想复仇只能等到主场。(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