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发布新款球衣 经典色调曾见证休斯顿王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37  新浪体育
火箭发布新款球衣经典色调曾见证休斯顿王朝(图)

图片来源:休斯顿球迷论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举办了一个季票持有者为新赛季训练营造势活动,让人真正感兴趣的是,在这个活动中火箭队还举行了一个新版球衣的发布活动,即将于09-10赛季投入使用的备用主场球衣与大家见面了。

  这件新版的备用球衣依旧是火箭主色调的红配黄,据透露当地时间11月6日火箭主场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火箭将首次穿上这款球衣,届时丰田中心的球迷商店里这款球衣也将出售。

  新球衣的设计创意,结合了老火箭和新火箭的一些特点,球衣上的字体和logo维持了上赛季火箭球衣的模式,但红色则恢复到了老款火箭球衣的色调,同时也重新引进了1996年之前火箭球衣上使用的芥黄色。而这个芥黄的球衣镶边,见证了火箭两次夺得NBA总冠军。

  上赛季火箭球衣胸前部位写着“ROCKETS”(火箭) ,而这个新的球衣胸前部位则是“HOUSTON”(休斯顿)。2003版的火箭球衣,不论是主场白还是客场红,上面都没有对球队所在城市的提及,因此招致了部分当地球迷的批评,球队方面也承认了这方面的疏忽,特意在新版的备用球衣当中着重凸显了休斯顿。

  另外据火箭球迷论坛透露,球队方面这几年来一直都想设计发布一款黑色的火箭球衣,而且这款黑色球衣早在2005年就设计出来,并在当地商店里出售。可联盟却没有批准火箭的这款新球衣设计,因此火箭用黑色球衣的想法一直都没能实现。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