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将成银河纵队统帅 一年一巨星亦非痴心妄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米海尔-普罗霍洛夫成功完成对篮网的收购,这位亿万富翁将沿袭老乡阿布的道路,将新泽西篮网打造成属于篮球世界的“切尔西”。

  试想一下,假如你的球队拥有一个比马克-库班、保罗-阿伦更鼓囊的钱袋子,假如你的老板身家百亿,又疯狂的热爱篮球,又肯花钱?瞧好吧,你的球队将坐着火箭蹿升至NBA联盟的顶端,这不是一个梦,而是属于篮网辉煌未来蓝图里,一块重要的基石,他们有了个来自俄罗斯的“富爸爸”,普罗霍洛夫将挥舞着卢布为这支多年来积弱不振的球队,带来新的希望,特别是2010年夏天超级自由人市场的即将到来,一支坐拥多名超级巨星的“银河纵队”呼之欲出。

  在9月24日前,篮网还只是一支重建成功,有着美好前程的青年近卫军,就好似当年的小牛或者开拓者,他们等着名主的降临,然后围绕着一名超级巨星重建球队。篮网已经拥有德文-哈里斯和肯定将统治NBA的年轻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这对组合或许并不在罗伊和阿尔德里奇之下,球队里还有康特尼-李这样全明星目指的准大将,以及泰伦斯-威廉姆斯这样被誉为运动力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平起平坐的新秀,以及中国篮球的支柱易建联,这本就是一支正沿袭开拓者脚步不断攀升的球队,现在他们还有机会再引进至少一位超级明星,那个可能情定布鲁克林的超级明星有个响彻世界的名字——勒布朗-詹姆斯。

  在篮网老板布鲁斯-莱特纳终于获得政府批文,“大西洋后院”计划只欠“钱”这个东风时,普罗霍洛夫同意注资7亿,确保了“巴克莱球馆”的建设,这不仅意味着篮网新球馆已经板上钉钉,更意味着篮网终于可以确定2年后将头衔从“新泽西”改成“布鲁克林”,这已经是一次不小的升级,纽约的吸引力无以伦比,现在他们还有了个资金比莱特纳雄厚无数倍的老板,他们将不惧奢侈税的困扰,别说一年一星,从2010年算起,罗德-索恩和奇奇-范德维奇甚至可以承诺5年内为篮网球迷带来5位先发全明星。

  让我们来想想一些激动人心的名字,从“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将成银河纵队统帅一年一巨星亦非痴心妄想 开始:搬迁布鲁克林至少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渴望去大城市打球的他有了他不可拒绝的理由,也给了他好友Jaz-Z一个孤注一掷拉拢小皇帝的理由。当年阿布为了收买穆里尼奥的人心,曾赠送一部豪华房车做见面礼,尼克斯也曾许诺小皇帝一个电视台,相信普罗霍洛夫定能与前两位一较高下甚至注定更胜一筹。至少我们可以下这样的定义,詹姆斯一旦下定决心离开骑士,篮网是首选。

  再看看2010年的超级明星购物单,从德维恩-韦德,再到和篮网联系的更加紧密的克里斯-波什以及乔-约翰逊,一个个名字都足以改变篮网的命运。让我们为篮网开出一个未来公式吧:普罗霍洛夫=超级巨星x2=未来美好前程上加个次方。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收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