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赞一人不逊科比詹姆斯 王者归来强悍前所未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6:50  新浪体育
专家赞一人不逊科比詹姆斯王者归来强悍前所未见
(大将军或将王者归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ESPN体育专栏作家文斯-托马斯撰文指出,健康的阿里纳斯能够为奇才带来他们想要的一切,在“零号特工”的带领下,华盛顿人完全有能力在强手如林的NBA东部占得一席之地。而这也正好契合了前些天新帅桑德斯对大将军的评价,“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就需要他这样球员。”

  阿里纳斯,在2008年签下6年价值1亿11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就因伤病彻底作壁上观。然而,人们却始终不能忘记奇才队中的这个领袖。新赛季,阿里纳斯即将回归,而奇才也将真真正正的步入正轨,为冲击东部季后赛而努力。

  菲利普-桑德斯现在操控的奇才队有不逊于其他任何球队的投射能力,而阿里纳斯在这方面的优势尤其突出。回想前些年,每到紧要关头,总是大将军站出来一击致命,而他的这种大心脏,更能保证球队在季后赛中不输任何球队。阿里纳斯的作用已经可以比肩科比和詹姆斯专家赞一人不逊科比詹姆斯王者归来强悍前所未见 等人,而此次重返赛场,大将军坦言更希望是一次韦德式的回归。

  在经过了今夏的一系列运作之后,奇才无疑成为了新赛季值得关注的一支劲旅。虽然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阿里纳斯总过只出战了15场比赛,不过好在“零号特工”在赛季开始前强势回归,对此,桑德斯也坚信无疑,并坦言奇才会成为新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

  桑德斯知道,一个健康的阿里纳斯是球队进步的关键,奇才的改造,势必要从球队的领袖做起。“他表达他的意见,我并不会同意很多。这就是过程的一部分,当我说我们要从某些方面开始改变,让他准备充分时,不管他是否喜欢,我能感觉到,他也试图在了解这些。”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而阿里纳斯也完全有理由喜欢桑德斯,他的天赋将会在这位提倡进攻主帅的体系下如鱼得水。而桑德斯也曾明确表示,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会给阿里纳斯以足够的表现空间。“在联盟里,如果哪支球队想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话,那么他们一定要拥有一名伟大的球员。”桑德斯说道:“他们总能够做出伟大的事情来。而阿里纳斯就属于这种类型的球员。巴特勒和贾米森虽然也是全明星级别,但是他们的创造力仍不及阿里纳斯,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就需要他这样球员。”

  “这么多年来,我还没见哪位球员比阿里纳斯更痴迷篮球。”桑德斯说,“那家伙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在进行训练。他对比赛有着难以置信的热爱。正因为他痴迷篮球,所以受伤之后他不愿进行常规的疗养。他只想跳过这一环节,直接回到场上训练比赛。缺席上赛季的比赛后,他有了更多领悟,而此次归来,他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

  正如桑德斯所言,没有人能够阻止健康回归的阿里纳斯,而奇才在大将军的带领下,完全有能力在东部联盟站稳脚跟。现在,他们已经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