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麦蒂火箭也非鱼腩 追求小斯仅斯科拉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与球迷互动聊天的时候谈及了火箭的现状以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情况,摘译如下:

  问:如果麦蒂回来并且打出一个不错的赛季,那么火箭会和他续约么?勒布朗、韦德、德克等一些自由球员会和他们现在的球队续约么?

  英格拉姆:麦蒂这个夏天在芝加哥的特训的确不错,而且不断的有消息表示他将在下个赛季回归到MVP的水准。可是我们在为此而兴奋激动之前别忘记,去年夏天埃迪-库里也是想同样的状况,可是他回到训练营的时候竟然超重了。我不是说对他们这种特训体系有什么不敬,可是还是需要等时间和事实来说话。坦承来说,我希望麦蒂能有个令人惊讶的赛季,我甚至希望我对他此前消极的预测都是错误的,我们将看见一个梦幻般的得分王回归。可是在一切发生之前,我还是保持冷静。无论麦蒂这个赛季能做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和他续约。从我个人而言,他和球队以及比赛都有很大的距离,他浪费了球队太多的机会了。我更愿意拿他去交易斯塔德迈尔。

  问:如果我们不说过去,仅仅着眼现状,麦蒂能否像此前传言的那样在十月复出,并且以非常好的状态?接受蒂姆-格沃尔的训练对他有帮助么?

  英格拉姆:我希望他能回来,并且回归到曾经那个麦蒂的水准。格沃尔的训练计划很不错,但是效果却取决于受训球员的精神、愿望和决心。你可曾看见麦蒂带着这三样东西去打过一到两场比赛?他的确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只是不能每晚都全力以赴。

  问:麦蒂有希望或者提前复出么,手术之后经历了这么长的时间足够他为了合约年而做准备吧?

  英格拉姆:他的确是做了微创手术,同样,小斯、韦伯等一些人也接受过同样的手术。对于麦蒂,我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问:如果麦蒂如预期的一样回归,火箭这个赛季是否还会出现上升的势头?

  英格拉姆:我们一直在听说麦蒂已经准备好了,甚至比以前更好,新的训练项目让他发生了质的的改变等等。我们现在能做的也只有希望这些都是真的。如果是这样,麦蒂场均能得25分,打上75场比赛,火箭将会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而如果麦蒂不能,或者他还没有百分百的痊愈,火箭将会排在7-9名的位置。不过,就算这样,他们仍要比西部垫底的那些球队要强,就算没有麦蒂。

  问:如果菲尔-杰克逊执教火箭过去的5年,你认为他能让火箭至少拿一次总冠军么?

  英格拉姆:唯一妨碍火箭夺取总冠军的就是伤病。没有一个教练能够带领两个球星全部伤停的球队夺取总冠军的。

  问:如果火箭用斯科拉、多西、库克和巴里打包去交易布泽尔,这样的话他们的阵容就变成布鲁克斯、麦蒂、阿里扎、布泽尔和安德森,你认为怎样?

  英格拉姆:坦承来说,我更喜欢斯科拉而不是布泽尔。虽然这样的交易能帮助火箭卸掉一些没必要的合约以及多西这样问题重重的球员,可是斯科拉是个铁人。他从不缺席比赛,对胜利充满了渴望,这个赛季将会提升整个火箭。我认为休斯顿更希望得到小斯,而且得到小斯也不需要放弃斯科拉。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