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揭秘阿里扎为何没去骑士 税率让休城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34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鲍仁君报道新赛季即将开始了,结束自己假期的不止是NBA的球星们,那些以报道NBA为生的篮球记者们也回到了自己的居住地,准备开始新赛季的报道工作——比如《克利夫兰诚信商报》的我的老朋友文霍斯特。

  遇到这个和骑士官方关系最好的家伙,记者自然要上去和他好好聊聊,比如——阿里扎的问题,这个家伙在最终加盟火箭之前,一度就去了骑士。

  “其实阿里扎和我担心的东西是一样的,那就是俄亥俄州令人厌烦的高税率。在整个美国,俄亥俄的税率几乎是最高的,虽然在过去几年间已经有所降低,但是别的地方比起来,俄亥俄的税率还是太恐怖了。”文霍斯特告诉记者。

  “对于NBA球员这样的高薪一族而言,俄亥俄州要比统一税率再多征收6.2%的高收入税,而在有的州是没有这项税的——比如佛罗里达、比如德克萨斯,我不是一个税务官,不知道这些州会不会有别的征税方式,但是我保证,这两个州的五支球队绝对比俄亥俄和加利福尼亚的球队们好很多。”

  所以,这也是阿里扎最终决定投奔火箭的最直接原因:税率。“在3个月之前,克利夫兰人和休斯敦人几乎给了阿里扎一份一幕一样的报价。但是同为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税率的差异,阿里扎在俄亥俄挣的要比在休斯敦整整少200万。”文霍斯特不无遗憾地向记者诉说着。

  “阿里扎的经纪人自然会把这一切告诉他的雇主,也许不是人人都会考虑这样的问题,但是对于一个即将签下新合同的自由球员而言,200万美金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这是阿里扎生涯中第一份称得上肥约得合同,他自然也会有所考虑。”就这样,阿里扎告别了克利夫兰,投奔了航天城。

  [联盟25大球星皇帝力压科比][乔丹科比麦迪入选NBA50大扣将 ]

  [NBA史上25大硬汉科比皇帝落选][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