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斯潘两罚全失险葬胜局 希腊1分险胜夺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2:26  新浪体育
欧锦赛-斯潘两罚全失险葬胜局希腊1分险胜夺季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希腊以57-56险胜斯洛文尼亚,取得本届欧锦赛的铜牌。

  “小鲨鱼”萨特萨尼蒂斯为希腊拿下了23分6个篮板,成为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波洛西斯得9分7个篮板,福特西斯只得5分,但最后时刻有一记关键三分。

  拉科维奇16分,E-洛贝克得了12分。

  两个国家在过去3年中获取了16岁以下、18岁以下和20岁以下青年队比赛9个冠军中的8个,他们共拿下了27块奖牌中的14块。所以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很多人都是曾经的对手,双方并不陌生。

  希腊以5-0开局,在他们的防守下,斯洛文尼亚打了两分钟后还未能得分,不过纳克巴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斯洛文尼亚将比分超出。希腊此后状态也下降,在最后5分43秒只投中两琺,其中有一个还是本节的压哨球,“小鲨鱼”萨特萨尼蒂斯上篮得手后,希腊以16-13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3分51秒时,萨特萨尼蒂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希腊以29-19领先10分。洛贝克还以一记三分,接着尤德里两罚两中,斯洛文尼亚缩小差距。上半场结束时,斯洛文尼亚以24-31落后。

  第三节将过半时,希腊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36-26领先。两队此后都相继失手,在3分26秒内只有拉科维奇为斯洛文尼亚投中一记三分。本节结束时,斯洛文尼亚将比分追成37-42。

  比赛还有7分08秒时,尤德里三分命中,斯洛文尼亚将比分追成44-45。在本节前4分钟,希腊只投中一球。此后的5分钟,斯洛文尼亚只两次获得罚球机会,但四罚仅二中,错失扳平机会。在比赛还有3分01秒时,“小鲨鱼”一人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后,希腊以51-46领先。

  比赛还有2分03秒时,拉科维奇投中三分,这是他们近5分钟来首次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不过福特西斯也还以三分,希腊在比赛还有31秒时保持5分的优势。

  斯洛文尼亚仍不甘心,在比赛还有9秒时,拉科维奇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56-57。斯潘诺里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给了斯洛文尼亚机会,可惜纳克巴抢到篮板后只能仓促出手投三分,未能命中,斯洛文尼亚遗憾失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腊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