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帕克缺阵法国过关 击败克罗地亚锁定第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9:38  新浪体育
欧锦赛-帕克缺阵法国过关击败克罗地亚锁定第5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法国在欧锦赛上以69-62击败克罗地亚,锁定第五名,而克罗地亚为第六。

  法国成为本届欧锦赛战绩最好的球队,只输了一场,但只取得第五的成绩,连半决赛都未能打进。迪欧特得了18分,德科尔15分,托尼-帕克没上场。

  克罗地亚名列第六,也锁定世锦赛名额,这是他们自1994年来首次。库斯得了18分,尼塞维奇12分,罗兹奇11分。

  两队在小组赛是交手过,当时法国以87-79胜出。今天开场后,法国仍打得很轻松, 视频-超远压哨神人蛮牛式暴扣 法国轻取克罗地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节还有1分15秒时,迪欧特上篮得手后,他们以18-9领先。在法国的防守下,克罗地亚得分困难,首节以12-21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21秒时,马因米的投篮使法国以23-14领先。卡斯还以一球,克罗地亚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追成22-23。在近4分钟内,法国一分未得,不过他们以一波9-0结束本节,在迪欧特投中三分后,他们以34-24进入下半场。

  法国最多时领先了15分,在第三节还有2分49秒时以46-31领先。克罗地亚不甘心失利,库斯还以三分,罗兹奇也上篮得手,他们以一波10-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1-46。库斯在本节结束前再度三分命中。

  比赛还有3分53秒时,伦卡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克罗地亚将比分追成56-60。巴图姆半路杀出,还以一记三分,接着对手失误后,巴图姆扣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法国将优势扩大到9分。

  克罗地亚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法国连续得手,在特拉奥雷扣篮得手后,他们在比赛还有29秒时以69-59领先10分,锁定胜局,以8-1负的战绩结束本届欧锦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克罗地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