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G穿切尔西5号支持偶像 德罗巴不回信伤加内特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6:26  体坛周报

  KG:切尔西5号

  记者殳海报道

  身高超过2.10米的加内特似乎很难和足球这项脚下运动联系在一起,整个国际足坛也没有哪位足球名将像他一般高大。不过,KG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爱好者,他和足球界之间发生的故事,一点也不比纳什少。

  加内特是英超豪门切尔西的铁杆球迷,喜欢踢前锋位置的他还把蓝军的锋线杀手德罗巴当做了自己的偶像。2008年NBA总决赛期间,激战正酣的欧洲冠军联赛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切尔西和红魔曼联在欧洲之巅相遇。为了表达对切尔西的支持,加内特甚至在总决赛期间穿上了印有“5号加内特”字样的切尔西球衣。

  据加内特自己透露,他还曾在切尔西冲出半决赛时给德罗巴发去过好运贺电,只可惜德罗巴一直没给加内特进行回复,让KG心中好不伤感。

  好在,2009年的夏天,加内特受伤的心灵终于得到了弥补:切尔西在8月和阿迪公司进行了合作,推出了全蓝配色、印有切尔西队徽的特别款篮球鞋。而这款球鞋的代言人则最终选中了同样归属于阿迪旗下的篮坛巨星加内特,甚至每购买这么一双球鞋,还能获赠一件加内特的切尔西5号球衣——这次,切尔西把加内特当成了自己人。

  除了和切尔西合作外,加内特近年还和贝克汉姆合作演绎了一段足篮球混杂的广告片。在片中,两位巨星轮流把足球向篮筐里踢,比赛的结果可想而知——在加内特屡次尝试失败后,贝克汉姆走上前来一击命中,让加内特看得好生羡慕。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加内特的足球水平还颇为不错,在他明尼苏达的豪宅后院,就有一个硕大的足球场,KG和朋友们闲时就会在这片球场上较量一番,谁说足球就不能属于大个子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