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后卫携枪深陷抑郁症 韦斯特:只是归队前发泄

  史泰龙演绎的兰博威猛形象让人记忆犹新,20多年后,NBA球员中也出了一个现代版的“兰博”。当地媒体昨日报道,骑士队26岁主力控卫韦斯特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被警方逮捕。不过,警察拦下超速行驶的他后,意外发现韦斯特居然身携三把枪。

  变成“亡命徒”?

  在NBA夏假期间,球员都在忙自己的私事,奥尼尔演真人秀、詹姆斯骑士后卫携枪深陷抑郁症韦斯特:只是归队前发泄 亚洲行……然而,小皇帝的队友韦斯特却在忙别的。当地时间本周四晚10时,他在495号州际公路违章超速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被拦截。原本仅是一张罚单的事情,但警察在例行检查中却有惊人发现——在他身上的口袋中及腿上各搜出一把手枪,继而又在他背的吉他盒中发现一把散弹枪。

  不知韦斯特是不是在演电影,反正看起来有点“亡命徒”的味道。虽然这个场景有些搞笑,但由于在马里兰州暗藏武器和携带装有子弹的枪支是违法的,因此韦斯特当即被警察逮捕并送进警察局。韦斯特非常合作,逮捕过程中没有和警察发生任何冲突。次日一早,缴纳了一定的保证金后,韦斯特被释放。

  发泄“抑郁症”?

  一次携带三把枪,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位骑士主力后卫如此“疯狂”?现在还没有消息表明,韦斯特疯狂超速驾驶和携带枪支是出于心理障碍,但早在2008年10月中旬,韦斯特就因为“心理障碍”到医院接受治疗,并缺席了三场季前赛比赛。韦斯特还称此前,他都在和抑郁症斗争,他的心理疾病可能是因童年的不幸遭遇所致。

  “我感觉自己会莫名的愤怒,我只是想在归队前赶走这些奇怪的情绪。”韦斯特去年在接受采访时说。NBA球员深陷“心理障碍”并不是什么稀罕事,不久前,热队前锋比斯利就陷入药物和心理问题,目前正在休斯敦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韦斯特说他生活秩序井然的时候,他的情绪波动就最为反复无常。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再次非法携带枪支的原因。

  骑士总经理费里说球队目前正在处理韦斯特的事情。“我们已经和韦斯特还有他的家人谈过。”费里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正在搜集信息,恰当的时机到来前我们不会发表任何评论。”上赛季,韦斯特帮助骑士队打进东部决赛。在66场常规赛上,他场均为球队贡献11.7分、助攻3.5次,三分球命中率达40%。记者 孟武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斯特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