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泰伦斯背后高人无数 罗伊扣篮王也曾陪他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泰伦斯-威廉姆斯是今年新泽西篮网在选秀大会上的唯一收获,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不少球员都对这个小兄弟赞不绝口,不过,经过记者的调查,发现泰伦斯之所以能达到今天的高度,不少NBA球员都功不可没。

  本周,《新泽西星报》资深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撰文称泰伦斯“可能是篮网最好的球员”,我们本来对此还怀有疑问,但是现在,肯扬-杜林也说了同样的话,这就让我们对威廉姆斯很感兴趣了,因为你知道,杜林从来都是个有一说一的人。

  “泰伦斯打球非常棒,他是个特殊的球员,”杜林说,“就我所观察到的,我觉得他非常独特。一般来说,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球员,往往篮球智商很低,但是他的组织能力非常好,传球漂亮。”

  为什么泰伦斯会将运动能力与篮球智商结合地如此之好呢?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我们知道,西雅图篮球界有个传统,他们那里的球员总是有“带新人”的习惯。我们已经听说了布兰顿-罗伊曾经指导泰伦斯打球,而且也听说了内特-罗宾逊帮助泰伦斯学习纽约的法律——包括交通法规。而贾马尔-克劳福德还曾陪泰伦斯练球。

  不过,和泰伦斯关系最紧密的是另一个威廉姆斯——马库斯-威廉姆斯。这个马库斯-威廉姆斯并不是那个昔日的篮网控卫。这个马库斯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而不是康涅狄格,他在选秀中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选中,而不是被新泽西篮网选中。

  虽然泰伦斯与马库斯都叫威廉姆斯,而且两人的关系也十分亲密,但是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兄弟。他们只是一同在西雅图长大,并且关系一直很好,有一段时间,泰伦斯还曾搬到马库斯家居住。两名球员从小一起打球,并且都打出了成绩。不过搞笑的是,在2006-07赛季的大学联赛中,马库斯已经是一名明星了,而那是的泰伦斯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将;而现在,泰伦斯成了乐透秀,而马库斯却成了板凳加热器。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