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斯利结束治疗即将归队 韦德:吸取教训重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迈阿密媒体报道,迈克尔-比斯利在休斯顿接受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精神康复治疗之后将于下周末回归球队。

  比斯利此前因为违反了联盟禁止滥用违禁药品条例而被要求接受治疗。而到美国时间本周六他入院的时间已经达到了30天。本来比斯利只是作为门诊病人入院,可是接受检查之后被要求住院治疗。

  而被用来抱怨“全世界与我为敌”的比斯利的微博客也已经关闭,在那里他字里行间流露出厌世的情绪。热火的发言人以及比斯利的经纪人都已经证实,比斯利将于28日训练营开营的时候回到队中,当然不排除有特殊情况出现而有所延迟。

  自从在纽约参加新秀研讨会的比斯利被发现在酒店房间有吸食大麻的迹象之后,这位热火的希望之星就陷入了无休止的麻烦之中。不过在休斯顿接受治疗的期间,比斯利一直由热火的教练组成员带领着进行训练,而队友包括队长德怀恩-韦德也通过电话给与他鼓励和帮助。他们都希望比斯利能够尽快的走出阴影,重头再来。

  “他有机会从自己犯的错中学习到一些教训,从而将一件坏事转化成积极的事情,”韦德表示。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斯利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