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打全运殃及中国德比 太空易PK孙大圣由三变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32  新浪体育
阿联打全运殃及中国德比太空易PK孙大圣由三变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大前锋易建联确定回国参加全运会,这表示他将缺席篮网新赛季的部分训练营、3场季前赛、揭幕战,甚至更多的常规赛。

  按照赛程安排,篮网新赛季共有7场季前赛,时间从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一直持续到23日,而全运会的时间则为10月16日至28日,这就表示阿联只能为篮网出战4场季前赛,然后回国出征全运会,如果广东打入决赛,那么他至少要10月30日才能重新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而那场比赛将是篮网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也是整个赛季的第二场常规赛。

  当然,考虑到长途飞行、状态调整、恢复训练,以及赛程等客观因素的存在,阿联比较保险的第三季常规赛首演,很可能出现在11月4日,那是篮网新赛季的第四场常规赛,刚刚结束2场客场之旅的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对于阿联来说,由于需要回国出征全运会,仅剩的4场季前赛就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虽然他已经提前返回新泽西与队友进行合练,并取得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但是只有真刀真枪的比赛才更具说服力。

  在这4场季前赛中,篮网的对手分别为纽约尼克斯、费城76人,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2次)。值得注意的是,尼克斯在今天刚刚与另一位中国球员孙悦完成了签约,这表示新赛季原本已经无望的“中国德比”至少可以在季前赛上上演。

  10月4日,易建联和孙悦就将有望在纽约小城奥尔巴尼的时代联合中心进行对垒。遗憾的是,在篮网的7场季前赛中,原本共有3场比赛的对手是尼克斯,除去10月4日的首战,10月16日、21日,双方还有2次交锋,但是由于阿联必须履行代表广东打全运会的义务,“中国德比”也从3次变为了1次,如果届时孙悦无法顺利留在尼克斯,那么10月4日上演的“中国德比”,也许将是新赛季唯一的一场“中国德比”。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