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对全运影响早有对策 用个人牺牲力保首发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8:36  新浪体育
阿联对全运影响早有对策用个人牺牲力保首发不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由于易建联需要在下个月回国代表广东出征全运会,这让他不得不缺席新泽西篮网的部分新赛季训练营、季前赛、揭幕战,甚至是更多的常规赛。

  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已经证实阿联将在10月下旬回国一事,不过他们表示愿意给予支持,按照双方之前签订的合同履行职责。

  目前,距离全运会开幕还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从阿联之前选择提前返回新泽西与队友进行合练一事来看,要打全运会他早就心里有数。

  缺席部分训练营、季前赛,甚至常规赛,对于阿联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没什么选择余地的阿联,已经用了削减个人休息时间,提前进行训练的方式进行弥补,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

  此前,在返回新泽西之后的几堂训练课里,阿联已经显示出了大幅的提高,无论是在信心,还是在技术方面,他都取得了进步。在看到阿联在禁区内的强硬表现之后,不少曾经对他感到失望的当地记者,都纷纷对他提出了表扬,这其中就用被中国球迷、媒体称为“首席易黑”的《新泽西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

  与此同时,球队高层,以及教练组,也都对阿联这个夏天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范德维奇曾表示,阿联完成了他们布置的全部“暑假作业”,而主教练劳伦-弗兰克也表示,新赛季将安排阿联更多地出现在内线。至于队友德文-哈里斯,更是直言首发大前锋位置非阿联莫属。

  目前,在篮网的15位球员中,能够暂时代替阿联位置的,包括约什-布恩、希恩-威廉姆斯,埃杜阿多-纳胡拉,以及托尼-巴蒂。其中,只有纳胡拉的特点与阿联类似,其余3人则均在投篮、运动能力等方面,与阿联有着巨大的差距。

  考虑到纳胡拉有伤在身,而且年事已高,其他3人又不能满足弗兰克的战术需要,虽然阿联必须缺席一些比赛,不过球迷暂时还不需要对他新赛季在篮网的地位感到担忧。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