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防守奖竞争者:科比渴望追平乔丹 魔兽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 著名篮球杂志《DIME》列举了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的五位热门人选,卫冕者德怀特-霍华德排名第一,科比-布莱恩特紧随其后,罗恩-阿泰斯特排在第五——

  1、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在2008-09赛季的表现极为优秀,魔兽是近几年综合防守能力最强的大个子。他的身高达2.11米,但灵活性和运动能力与2米的球员无异,这保证他的补防协防能够到位,出众的弹跳力使他的盖帽威力巨大。霍华德上赛季场均拿到13.8个篮板、2.9次盖帽,并且率领魔术队打进总决赛,叫他魔兽绝不为过。霍华德仍是本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最大热门人选。

  2、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已经7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但还没能获得过个人的最佳防守奖项。你知道他有多么渴望得到这个奖杯吗?因为“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得到过一次,因此科比一直将其视为目标。科比是那种可遇而不可求的全才,除了有能力,他在心态上也愿意参与防守,投入的精力就像在进攻端一样多。科比不但能够很好的限制持球人,他的判断和防守意识也极为出色,经常可以断球或补防封盖。新赛季我们想看科比能否如愿。

  3、克里斯-保罗

  保罗的个子虽然不高,但是身体特别强壮,与同位置球员对抗起来不会吃亏。上赛季保罗场均有多达2.77次抢断,还有4.7个防守篮板,数据上足够好看。不过保罗为人诟病的是他的赌博式防守,那种押宝式的抢断一旦失败,那么身后就是巨大的空档。

  4、勒布朗-詹姆斯

  就像霍华德一样,勒布朗的身体也像怪兽一样。2.03米的身高,足可以打大前锋的块头,结合超凡的运动能力,这样的球员只要愿意防守,那么肯定是一把好手。而詹姆斯最佳防守奖竞争者:科比渴望追平乔丹魔兽大热门 过去的比赛告诉我们,为了胜利,他愿意做任何事。詹姆斯的防守数据就像进攻数据一样全面,场均7.6个篮板、1.7次抢断、1.1次盖帽。詹姆斯的防守威力会随着经验的累积进一步提升。

  5、罗恩-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素以防守能力著称,而且曾经夺得过最佳防守球员。他给湖人队带去绝不单单是个人防守,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再加上科比,湖人队将是对方得分手的梦魇。阿泰斯特赢得这个奖项的希望不太大,但你决不能忽视这种可能性。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