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三强成中国最大对手 卞兰希望早点进比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3:37  华奥星空

  15日上午,中国女篮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飞赴印度钦奈,参加将在17日开幕的女篮亚洲锦标赛。

  本届女篮亚锦赛12支球队被分成两档,其中中国、韩国、日本、中华台北、泰国、印度为A组,该组将产生晋级明年世锦赛的两个名额。比赛先进行循环赛,积分列前四名的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哈萨克斯坦、黎巴嫩、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和乌兹别克斯坦被分在第二档,这一档队伍争夺7~12名。

  按计划,明天抵达目的地的中国女篮将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在17日首战中,中国队将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泰国女篮。此后的对手分别是日本、印度、中华台北和韩国。其中,中国台北、日本和韩国将成为中国夺冠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

  队员卞兰表示,首战泰国的战术是以赛代练,争取队伍早点进入比赛节奏。

  单循环后,淘汰赛将与9月23日开打。中国女篮自1976年首次参加亚锦赛以来共获得过八次冠军,2007年亚锦赛派出二队出战的中国女篮获得亚军。(一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