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啤酒拉拉队炫舞激情 30名队员半决赛会战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42  新浪体育
青岛啤酒拉拉队炫舞激情30名队员半决赛会战西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三轮激烈的竞争和激动人心的复活赛,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西安半决赛昨晚(9月15日)顺利闭幕,李梦溪、杨雪等8名选手顺利晋级10月将于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先后经历近百个城市几千场海选比赛,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六场分区站比赛和网络复活赛后,60名选手从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西安半决赛是济南、上海、沈阳三个赛区最优秀的选手的集中较量。最终,李梦溪、杨雪、秦怡庭、裴启玉、杨柳、张岐、韩旭、李春汶等8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大赛两个特别奖项中“最具明星气质奖”由李梦溪获得,“炫舞之星”落入裴启玉怀中。

  今晚的比赛中,30名队员共进行了三轮比赛。首轮比赛中,三支队伍各自表演了两个舞蹈,兵马俑、中华武术、功夫扇等极具民族特色元素与队员们的青春活力结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第一轮过后,沈阳队十名队员全部进入第二轮(A组),排名第二的济南队中的前7名选手和排名第三的上海队的前3名组成B组。

  A组以东方女性独有的风韵表演百老汇舞蹈《女人的轰动》,评委谭飞称赞其为“东西方美的结合”。另一个评委赵守镇也被B组性感的肚皮舞吸引,夸赞一名队员“买今天晚上去美国的机票也没有问题”。谭飞对裴启玉更是褒奖有加,“看了她的表演后才明白‘腰也能脱臼’”。两组前5名进入第三轮,这10名选手分成5组一对一PK,展示个人才艺。最终,李梦溪、杨雪、秦怡庭、裴启玉、杨柳五人战胜同组对手直接晋级总决赛。

  最后的三个名额经过复活赛环节由媒体团和NBA嘉宾投票决出,张岐、韩旭、李春汶成为三名幸运者。最感动的一幕就出现在这一环节投票之前。来自上海的207号选手秦怡庭是在张岐的带领下才开始迷上拉拉舞的,经过三轮比赛之后,她率先晋级北京总决赛,张岐却进入残酷的复活赛。秦怡庭的满含热泪给张岐加油:“你是最棒的!一定要加油!”张岐也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幸运的是张岐经过复活赛环节之后,也顺利晋级!

  比赛中亮点频出。来自中华台北的拉拉队和西安体院的拉拉队员们一起跳起了火辣的开场舞;CCTV-2的主持人朱轶穿上极具陕北特色的羊皮坎肩和诙谐幽默主持人张宇东、王洁搭档;美国NBA火箭队的拉拉队宝贝们以嘉宾身份助阵,在比赛环节亲身示范,“考验”参赛队员……总导演刘明梅也给予整场比赛很高的评价,称之为“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另外一场半决赛将于本月29日在广州举行,之后将于10月14日19:30在北京举行总决赛。总决赛前6名选手将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拉拉队培训,最后胜出选手将有机会在NBA中国赛的赛场进行表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啤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