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记者:孙悦在这遇到老对手 内特走人就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9:17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胡星发自纽约突如其来地,孙悦就和尼克斯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的合同,成为了纽约城的新来客。但是似乎,在繁华的纽约城里,现在还没有太多人认识他,至少在记者和《纽约每日新闻》的体育记者蔡斯·托马斯联系的时候,他的语气里充满了疑惑。

  蔡斯说:“说实话,在此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孙悦是谁。”和关心孙悦的中国球迷相比,美国同行们并没有太多次地听闻过这位“中国魔术师。”

  “现在我知道了,这是一个身高达到2.05米还能够打控球后卫的孩子,在北京奥运会上有过杰出的表现。”尽业的蔡斯迅速地对孙悦的情况进行了查询,“他从湖人来到了尼克斯,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这两支球队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具贵族气质的两支,而更好玩的是:去年被孙悦挤出湖人名单的乔·克劳福德,现在正在尼克斯阵中等着再次和他竞争。”

  乔·克劳福德是湖人在08年第二轮第28顺位选中的新秀,但是在进入联盟没几天后,因为湖人最终选择和孙悦签约,乔·克劳福德和湖人缘悭一面。

  “有人说,尼克斯签下孙悦和普鲁伊特等人是为了给内特施压,我不这么认为。凭这几名球员的实力,并不能撼动小内特的地位。反而是孙悦能否最终留下,要看内特的续约情况,一旦尼克斯和这个小个子最终续约失败,孙悦就有很大的机会留下来。”蔡斯分析道。

  [亚篮网评孙悦之后能进NBA中国球员][张如意母亲发公开声明否认炒作(图) ]

  [联盟十大羞辱性动作:乔丹大叔齐上榜][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