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恐是纽约备选的备选 留队三抢一竟有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纽约时报》曝料,尼克斯队已经同中国球员孙悦正式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让后者的NBA之路柳暗花明。新赛季,孙悦有望留在NBA赛场,告别洛杉矶而披上尼克斯的战袍。

  不过客观的说,孙悦想要跟随尼克斯征战新赛季难度依然不小,球队给出这份部分保障合同,证明他们对孙悦只是抱着一份试试看的态度,如果训练营中他表现不好,尼克斯会毫不犹豫在赛季开始前将他裁掉。而实际上,从尼克斯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孙悦在他们新赛季计划中,只能算是一个备选中的备选。

  尼克斯今夏的主要补强位置确实是后场,他们先后在选秀和自由球员签约中拿下三名后卫。29号新秀、来自佛罗里达州大的后卫托尼-道格拉斯已经签约,而且备受球队重视。另外他们还刚刚签下了前凯尔特人年轻后卫加比-普鲁特。

  实际上,道格拉斯被重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尼克斯可能无法留住内特-罗宾逊,因此他们才针对二号位上做出了选秀决定。一直以来尼克斯同扣篮王的续约都没有达成,道格拉斯顺其自然成为了没法留住罗宾逊的备选方案。而包括普鲁特和孙悦,都是球队二号位上备选之后的备选。目前看来,罗宾逊完成续约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很有可能在留住罗宾逊之后尼克斯就会对某位边缘后卫翻脸不认人。

  目前尼克斯队中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一共有15人(不算已经退役的卡蒂诺-莫布利),这还不包括极有可能续约的大卫-李和罗宾逊。实际上,尼克斯目前的球员数已经达到了17人。孙悦想最终留在赛季名单中,将同另外两名队友争夺一个名额。而且这还是在尼克斯接下来不再签人的前提下,“大圣”的形势实在难言乐观。而从位置上讲,孙悦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普鲁特和乔-克劳福德二人。普鲁特上赛季的命运跟孙悦相似,在实力超群的球队中难以出头。而克劳福德孙悦并不陌生,上赛季开始前在湖人队的留队之争中,克劳福德曾是他的手下败将。

  (STEVE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