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黯淡之夜妖星亮出16+5+3+2 专家眼中他可顶替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锦赛官方网站没有过多的渲染西班牙的失利,面对顽强的土耳其,西班牙人的落败确实谈不上爆冷。加索尔无奈的说道,“我们最后时刻依然有赢球的希望。”全场最佳球员自然与西班牙无缘,但是媒体依然提到了一个名字,他就是效力NBA波特兰开拓者的球星鲁迪-费尔南德斯。

  费尔南德斯全场比赛贡献16分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从数据上来说,他无疑是两个队中表现最全面的球员。在NBA,美媒体送给了鲁迪一个“NBA第一妖星”称号,在欧洲篮坛,鲁迪则被队友戏称为神奇小子。就像卢比奥说的那样,“你知道和鲁迪打球总是充满了惊喜,他总是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回到今晚的比赛,西班牙整场比赛都显得很郁闷。投篮命中率一直不高,但费尔南德斯没有受到队友的影响,他全场比赛5投4中,西班牙一些经典的突破场面几乎都是他一手包办。首节比赛,费尔南德斯面对土耳其两人夹击,一个跨步从两人中穿过,直插篮下得手;第三节后半段又是他一个精准的投篮,帮助西班牙追平了比分。最后时刻西班牙落后1分,摄像师把镜头给到了鲁迪身上,但可惜的是最后一击并没有交到他的手中。球迷论坛中也发出了这样的论调,如果最后一投交给鲁迪,那么结果会不会就此改变?

  抛开比赛,鲁迪在NBA中的地位也是逐渐提升。上赛季开拓者与火箭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正是他的几个关键三分球让火箭队惊出了一身冷汗。有意思的是,在最新的交易留言中,鲁迪再一次与火箭走到了一起。根据媒体的分析,火箭队似乎提出了用巴蒂尔加一些筹码,交换费尔南德斯以及另外一名球员。这笔交易虽然没有最终成型,但也看出了火箭对鲁迪的喜爱。《休斯顿纪事报》表示,“在麦蒂受伤的情况下,火箭外线的攻击火力明显不够,如果鲁迪能够到来,那么他可以顶替麦蒂的位置。”

  无论鲁迪最终能否帮助西班牙在欧锦赛捧杯,无论鲁迪效力于开拓者还是为火箭打球,他都是专家眼中那个能制造神奇的小子。就像他的队友罗伊说的那样,“鲁迪会为你带来胜利,也许这一切可以被你叫做奇迹,但是他真的能够做到。”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