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再度来华为企业家上课 将乘豪华专机直达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9:25  都市快报

  本版撰稿 记者 楼栋

  NBA头牌科比明天要来杭州了。“地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这次来杭,却是一次纯粹的商务之旅——参加阿里巴巴集团的十年庆和APEC(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峰会。

  期待已久的球迷这几天纷纷致电本报,想抢鲜知道一些内幕消息,所有人的想法都一样:想见偶像一面。“最好的”也必然是最神秘的,此次科比之行的一切消息都被加密,本报记者把读者的问题带给了主办方,可惜阿里巴巴官方除了证实确实邀请科比来杭州之外,其余的一概保密。

  豪华个人专机直达  接送专车开进停机坪

  APEC大会上科比的正式活动是明天中午和马云一个小时的对话。科比的行程倒是较为公开:今晚抵达,后天离开,至少呆36个小时。

  据悉,科比这次将乘坐个人专机而来,他的包机可能是一架“湾流”5型公务机(造价3亿多人民币,属于个人专机中的奢侈品,贝克汉姆夫妇就有一架),最大油量航程可达1.2万公里,差不多就是从洛杉矶到上海的直航距离。

  根据科比此前到成都和上海的经验看,他将直接从停机坪乘专车离开机场,球迷如果去机场堵科比,恐怕要落空。

  看得见西湖的总统套房  24小时管家服务

  科比会住西湖边的凯悦酒店,这早就不是秘密。凯悦惟一的总统套房在8楼,总面积240多平方米,可环绕180度俯视西湖全景,外加590平方米的私家室外屋顶花园,挂牌价35400元/晚(还不含15%的服务费)。昨天向凯悦酒店求证,公关部经理钱小姐答复:还在和主办方协商,不确定。

  身高2米01的科比睡的床要不要加长?钱小姐倒是爽快地回答:睡得下,不必加长。另据记者多方了解,凯悦已经对这次科比的接待工作做了严密安排,前几天甚至专门开会,指定得力员工为科比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

  除了睡觉,科比在酒店的休息时间可能还会用来玩游戏机。一年大部分时间“人在旅途”的科比,经常随身带着Xbox360(微软所开发的第二代家用视频游戏主机),这次应该也会带来。

  杭帮菜最可能上桌 饮料从美国直运

  来杭州吃什么?这是科比杭州行的另一个悬念。上个月他的新队友阿泰斯特在楼外楼尝了西湖醋鱼等杭州名菜,科比今夏在成都也吃了毛血旺等特色川菜,这次来尝尝杭州菜的可能性很大。不过,目前这份菜谱无论是凯悦还是阿里巴巴都不愿透露。

  科比喝什么?应该少不了5种口味的Glacéau vitaminwater,这是可口可乐旗下的一种功能性维生素饮料。不过,目前杭州没有这款饮料出售,科比团队很可能从美国直运。

  西湖风景这么美 没准会去逛逛

  正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王帅此前接受本报专访时所说,这次科比“不是来表演胯下运球的”,主办方并没有为科比安排球迷见面会,如果没有会议门票(门票早已卖完),普通球迷很难见到科比一面。阿里巴巴昨天早上刚刚从城西搬到了滨江,那么科比会不会受东道主邀请去参观一下新公司呢?阿里巴巴方面还是“不便透露”。

  不过,主办方善意地“提醒”球迷:西湖风景这么美,科比没准也会去西湖边逛一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