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新巨星预测:德隆将成领袖 大将军首战能砍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 得分是一名球员进攻能力的标尺,在NBA,巨星的要求是场均至少20分。今日美国篮球杂志《DIME》就预测了新赛季将迈进20+俱乐部的五位明星球员——

  1、德隆-威廉姆斯

  在德隆的四个职业赛季里,他的得分从10.8分到16.2分,再到18.8分,上赛季则是19.4分。德隆已经完全具备了20+的条件,而且卡洛斯-布泽尔在爵士的地位逐渐下降,德隆马上就要成为这支球队的老大了。德隆至今打过34场季后赛,场均得分20.2分,证明他完全有这个实力。

  2、蒙塔-埃利斯

  尽管上赛季埃利斯因伤病和禁赛缺席了不少比赛,但他全赛季仍然拿下场均19分。很多人怀疑没有了巴郎-戴维斯的帮助,埃利斯还能否像以前那样冲击篮筐?事实证明,他可以。勇士队希望他能恢复到2007-08赛季场均20.2分的水准。

  3、O.J.-梅奥

  作为新秀,梅奥上个赛季在场均38分钟的情况下取得场均18.5分,名列灰熊全队之首。在最佳新秀评选中,梅奥不敌德里克-罗斯,这名年轻人会用更多的得分来证明自己是2008届新秀的领军人物。

  4、安德烈-伊格达拉

  很多球员提高得分是为了球队赢球更轻松,而伊格达拉的任务更艰巨,76人队需要他得更多分以保证竞争力。伊格达拉的场均得分经历了9分、12.3分、18.2分、19.9分的演变过程。但在上个赛季,伊格达拉较前一年得分略有下降,到了18.8分。尽管埃尔顿-布兰德这赛季将回归球队,但伊格达拉仍需要突破20分这个界限。

  5、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大将军回来了!对于一位职业生涯场均22.8分的人,阿里纳斯原本不应该在这份名单中。但在过去两个赛季,阿里纳斯合计只出场15次,健康是他重回巅峰的最大障碍。不过我们相信阿里纳斯会回来的,也许在他的首场比赛,他就能砍下50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