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魔兽全能首演却难救主 他有六项数据冠绝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2:22  新浪体育
火箭魔兽全能首演却难救主他有六项数据冠绝全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在男篮欧洲锦标赛的首日比赛中,英国队以59比72不敌斯洛文尼亚,遭遇到了首场失利,而刚刚与火箭队签约的“英国魔兽”波普斯-门萨邦苏全场拿下18分,6篮板,2次盖帽和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公牛双人组洛尔-邓和本-戈登的缺阵让英国队的本次欧锦赛之旅并不被人看好,但是波普斯-门萨邦苏的加盟却又让不少球迷投来关注的目光——尤其是火箭队的球迷,大家都想知道这个刚刚与火箭队签约,被很多人称为“英国魔兽”的大个子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水平。

  面对实力不弱的斯洛文尼亚,英国队并没有像外界想象的那样溃不成军,在第二节 视频-门萨邦苏队友酷似英国版姚明 速度奇人灭英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和第三节他们不断缩小分差曾令对手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而斯洛文尼亚直到第四节才重新将分差拉开,本场比赛英国队虽然没能取胜,但是门萨邦苏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在首节还未进入状态的门萨邦苏只得到了4分和1次犯规,除此之外他的技术统计上都是0,而失去了他这个火力点后英国队落后的分差一度达到了12分。

  但是从第二节开始这位内线悍将终于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在这一节的前7分钟时间里他三次单打得手,连投带罚一人拿下了7分,而他的篮板球也开始发挥威力,仅这一节他就抢到了4个篮板,英国人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差5分。

  而在下半场他依旧延续了自己不错的状态,第三节还剩6分钟时他用内线强攻博到罚球机会,为球队再添2分,而一分钟以后他又用一次盖帽瓦解了对手的进攻,如果不是因为教练将他换下场,门萨邦苏的数据肯定还会更加出彩。

  18分,6篮板,2次盖帽和2次抢断,两分球12投7中命中率58%,罚球5投4中命中率80%,本场比赛门萨邦苏的这6项技术统计全都是球队最高,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所有的这些还都只是在不到26分钟的时间里得到的。

  “门萨邦苏的防守能力不错,火箭现在需要一个能够做策应的内线,更需要一个在内线抢篮板会防守的悍将。”欧锦赛还没有开打,很多关心火箭的专家就已经开始注意这支球队中内线球员的实力了,而前《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弗兰-比林伯利对门萨邦苏的评级甚高,而本场比赛中邦苏也用自己全面的表现证明了,他不仅是防守端的悍将,同时也能成为进攻端的高效火力点。

  对于英国人来说也许他们根本就没有对本次欧锦赛寄予过多的希望,不过对于门萨邦苏来说这却是他展现自己实力的另一个舞台,因为他的每一次得分和每一个篮板也许都会让火箭的总经理莫雷更加动心。

  (音乐的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