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下跪膜拜周笔畅 麦蒂:她嗓音非常漂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0:48  新浪体育
NBA球星下跪膜拜周笔畅麦蒂:她嗓音非常漂亮(图)

麦蒂单膝下跪“膜拜”周笔畅

  新浪体育讯 是谁居然有这么大本事让身高2.03米的NBA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节目中当众“下跪”?答案就是中国的“Super Star”周笔畅!日前在安徽录制《剧风行动》时两位巨星相遇,当主持人向远道而来的麦蒂介绍周笔畅是中国的“Super Star”时,麦蒂居然当场单膝下跪双手合十来对笔笔表达“膜拜”之情,顿时激起台下的阵阵尖叫。

  据介绍,为了隆重欢迎周笔畅的到来,节目组声称是“小宇宙爆发”,大手笔请到了足以刷新国内综艺节目纪录的重磅嘉宾——NBA篮球巨星特雷西-麦蒂来到录制现场同她互动,而笔笔和麦蒂在节目全程中的沟通更是完全无障碍,表现得非常默契。在现场,为了博得周笔畅开“金口”献唱一曲,麦蒂秀出了投篮的绝技才“成功”,身为“东道主”的笔笔也是大尽地主之谊,“随缘就势”地清唱了一首《I Believe I Can Fly》送给了麦蒂,这首歌不仅是麦蒂的母语歌曲,更是与他的本行篮球相关。音乐的感染力跨越了国界,让麦蒂听得非常陶醉,不停挥舞双手,连连称赞笔笔:“她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嗓音,我祝福她今后可以发展得更好!” 之后,与麦蒂同行的友人更是抱起周笔畅的腰,将她托起来灌篮,让笔笔大感意外:“哇,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个大灌篮吧!”

麦蒂兴奋地打节拍

  而麦蒂的到来,更是让同期录影的师兄青鸟飞鱼兴奋不已,一直对篮球情有独钟的两人这次能够见到偶像,感觉就像做梦一样:“以前都只能在电视上看他神勇的身姿,没想到这次能够大解眼馋地见到真人,而且是在中国,实在太High啦!”

  当天,为了给这次中外交流的节目助兴,周笔畅和青鸟飞鱼也是大显十八般武艺,笔笔在节目上大秀功底颇深的书法,展现中国文化的博大,而青鸟飞鱼一边唱着热门单曲《舞棍》,一边也将中国功夫的元素巧妙地糅合进了劲爆的舞蹈之中。他们内外兼修、多项全能的艺人质素都让在场观众刮目相看!受到火爆气氛的渲染,周笔畅更是大秀平常“大家从没见过的一面”,在青鸟飞鱼秀出他们的模仿绝招后,没想到一向以“斯文”著称的她竟也按捺不住,不甘示弱地叫板起了师兄:“我也很会模仿哦。”说完,相继模仿了萧敬腾和王菲,两句《将爱》唱下来惊艳全场。最后,笔笔更特别模仿了主持人欧弟的“短拳”,她的可爱版“短拳”让一旁的始祖欧弟都自叹不如:“没想到达摩祖师传授给我的秘技你也会!”周笔畅惟妙惟肖的逗趣表演掀起了台下的阵阵笑浪,让大家都纷纷感叹:“原来她才是真人不露相的模仿达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