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双子星训练馆巧遇 科比用实际行动令阿泰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罗恩-阿泰斯特在今年7月与湖人队签下5年合同,球迷迫不及待希望看到阿泰与科比-布莱恩特联手。这一幕现在已经成真,不过还不是在正式比赛中。阿泰斯特通过微博客透露,上周他已经开始与科比进行恢复训练。

  阿泰斯特称,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是他第三次以湖人球员身份去球队场馆训练。当天,阿泰早在6:45就赶到训练馆,但是当野兽走进场地时,他发现原来自己并不孤单,因为湖人队的头号球星科比已经在那里开练了。

  阿泰斯特感到有点意外,于是他询问科比,究竟是几点来到这里开始训练的。科比的回答是5:30。没错,这就是湖人老大的一贯风格,天赋和刻苦是两种不同的东西,要获得成功,你必须二者兼有。

  阿泰的原话是:“第三次训练结束了。让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我爱科比“杰里宾”布莱恩特(对科比的尊称)!我到训练馆的时间是6:45,而黑曼巴蛇(科比的绰号)到这里的时间是5:30!前进吧,湖人队。”

  众所周知,科比是一位训练狂人。虽然天赋过人,但科比从来都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喜欢早起训练。与其他的球队的大牌球员不同,科比是不多见的总是第一个到训练馆的球队老大。

  而阿泰上赛季季后赛与科比在赛场上发生了一些不快,两人从球技到垃圾话斗了一个遍,当然最后赢得比赛的还是科比。不过两人很快冰释前嫌,阿泰斯特以中产合同签约湖人,就是为了与科比一起拿总冠军。

  现在看来,科比在拿到第四枚总冠军戒指后没有丝毫放松,这对湖人球迷是个绝好消息。黑曼巴对胜利的渴求已经达到了新境界,摆在他眼前的目标就是迈克尔-乔丹的六枚总冠军戒指。科比不过才31岁,阿泰斯特11月份才满30岁,两人在一起还有宏伟的前景。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