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罗约惊魂1投险毁巴西美梦 斯科拉蝉联美锦赛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1:06  新浪体育
阿罗约惊魂1投险毁巴西美梦斯科拉蝉联美锦赛MVP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决赛落下帷幕,最终东道主波多黎各以60-61负于巴西,巴西夺得冠军。阿根廷队来自火箭的大前锋斯科拉当选本届美锦赛MVP。

  决赛的前三节巴西一直占据着主动,并且在比分上一直领先对手10分以上。但是到了最后一节,风云突变,波多黎各不断将比分缩小,小个后卫阿罗约不断靠突破冲击巴西队的内线。在比赛还有35秒的时候,波多黎各进攻,瓦萨洛强打巴西内线,冲上来防守的巴博萨被甩到了一边,裁判吹罚巴西犯规!全场波多黎各球迷沸腾了,看着太阳队闪电小子倒在场边,全场球迷以为翻盘时刻就要到了,可惜瓦萨洛两次罚球只命中一次,篮板球还被巴西队抢得。

  比赛还有7秒,巴西队最后时刻进攻选择了跳投,但是篮球弹筐而出,波多黎各抢到篮板,阿罗约从后场狂飙突进,最后一刻扔出远投,可篮球没有按照主场观众的希望飞进篮筐,最后一刻绝杀失败,波多黎各人成全了巴西夺冠的美梦。瓦莱乔看到阿罗约的远投失手之后直接在场内跳了起来,随后巴西队队员纷纷围过来,围成一个圈,高兴得手舞足蹈,非常兴奋。

  在之前进行的第三名争夺战中,阿根廷战胜了加拿大获得铜牌。斯科拉作为本届美锦赛中最大牌的明星也代表阿根廷举起了美锦赛第三名的奖杯,所有阿根廷球员都显得非常高兴,在领到奖牌之后还在领奖台上集体跳起了舞蹈。

  来自NBA火箭队的斯科拉继上一届美锦赛之后,又蝉联了本届美锦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波多黎各球员在阿罗约的带领下接受了本届美锦赛的银牌,差点上演惊天逆转的主队显然对刚才的结果还心有不甘,阿罗约的神情有些落寞,直到最后拍照的时候才露出笑容。

  而随后登台领取冠军奖杯的巴西队之前就已经隐藏不住喜悦之情,瓦莱乔身披巴西国旗在走上领奖台,与队友们大笑着接过奖牌和奖杯。美洲冠军,巴西!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锦赛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