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期望麦蒂从中国带回信心 新赛季接受另类督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休斯顿消息,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昨天结束了自己的中国之行飞回了美国。麦蒂在中国的这些日子里,参加了多场慈善活动,行程全程不带一丝商业气氛,麦蒂则表现得非常和蔼没有一个大牌的感觉。在休斯顿,自然也有很多球迷在关注他们曾经心目中的王牌。

  麦蒂在中国走访了北京、石家庄和合肥三座城市,期间到了一些学校和医院举办慈善捐赠活动。在北京时,麦蒂还个人向中国红十字会捐出3万美金。麦蒂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笑脸,这和过去一年人们印象中的麦蒂相差甚大。

  “麦蒂在中国看起来非常快乐,他似乎找到了过去那份年轻的心态。伤病似乎不再是问题,真希望中国之行能让麦蒂找回久违的信心。”一位休斯顿球迷表示。

  有很多休斯顿球迷认为麦蒂这次中国之行可能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好处,起码麦蒂现在知道在远东还有一个超级的中国市场,那有一大群火箭球迷在时刻关注着他和火箭,像上赛季那样的表现对麦蒂自己来说绝对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

  “这次麦蒂真的很聪明,他的经纪人团队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每个人都知道过去的一个赛季发生了什么,中国人不傻,他们不会去购买一个失败者的球鞋和球衣。他肯定认识到了来自中国的关注,那将是一种绝对有效的督促,他需要重新证明自己,证明他仍是中国市场和中国球迷的宠儿。”

  不能说这番话是纯粹的臆测,里面有一些话还是很有道理。麦蒂今夏来到中国是完全的慈善活动,他希望能够修复他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形象,这也意味着他明白他过去一年的表现在球迷心目中造成了多坏的影响,看来麦蒂并不是不看报纸不上网。

  新赛季就在眼前,麦蒂自己希望能在10月就回到火箭训练营,但是医生和莫雷都建议麦蒂耐心等到12月或者明年1月再复出。“他希望重新证明自己。”这是莫雷对于麦蒂现在的评价,这是一件好事。莫雷希望麦蒂能够打出自己身价的表现,也许这是为了交易,也或者真是希望麦蒂能够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休斯顿,不管怎么样,希望麦蒂和火箭的故事结局不要太过悲哀。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