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水星克梦想保第一 风暴两主将缺阵不敌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WNBA有3场比赛。山猫力取风暴,继续为季后赛名额而拼命;不过由于银星也击败了火花,山猫未能缩小差距;水星捍卫联盟第一的位置,击败了梦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风暴68-山猫76

  休斯顿拿下了22分,维吉斯在第四节得了9分,全场贡献18分。这是山猫过去14场比赛第三次胜出。她们仍排西部第五,与第四的银星还有一场的差距。

  休斯顿是关键人物。她在比赛还有1分48秒时投篮命中,打破68-68的比分。

  莱特为风暴拿下20分,全明星球员苏-伯德和劳伦-杰克逊都缺阵。不过她们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二的位置,首轮有主场优势,剩下的比赛对她们来说没太大的意义。

  杰克逊因伤已经连续缺阵三场,没有随队出征,伯德则因颈伤缺阵。风暴开场后前11投仅1中,本节以5-18落后。山猫创下了球队史上对手单节最低分纪录。

  休斯顿上半场就得了11分,山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6分,以39-29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风暴状态有所回升,在三节过后反击以56-59落后。不过最后一节风暴又陷入困境,更渴望胜利的山猫以一波8-0结束比赛,取得胜利。

  火花72-银星89

  维基-约翰逊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7分,全场14投11中,成为银星功臣。索菲亚-杨拿下17分,贝基-哈曼11分,劳森-韦德11分11次助攻。

  银星本赛季首度三连胜,暂时仍是西部第四的位置,与第三的火花只有一场的差距。

  老将莱斯利为火花拿下21分,帕克1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火花连续两场比赛失利,两次错过了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机会。汤普森得了12分。

  跟上场被梦想翻盘的比赛一样,火花在第三节出现了问题,他们本来只落后1分,但防不住约翰逊的进攻,后者7投6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银星本节以28-15胜出,一举拉开比分。

  火花全场失误17次,白送给对手19分。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火花要想锁定季后赛名额得看下一场。

  梦想82-水星100

  由于昨天狂热的失利,水星登上了联盟第一的位子,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水星22胜10负,领先东部第一的狂热一场。塔梅卡-约翰逊得了16分,潘德克斯特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邦纳20分,泰勒16分。

  梦想虽然失利,但离队史第一次季后赛还是非常近。德索萨23分,马奎斯18分,斯诺17分。

  水星在第一节就拉开差距。首节过半时,水星打出一波10-0,以16-8超出。桃乐西和约翰逊在这波攻击中各投中两球。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水星以26-13结束本节。

  第二节梦想将差距缩小到9分后,桃乐西连续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连得5分后,又将比分拉开。水星以43-35结束上半场。

  三节过后,水星以74-61领先。虽然梦想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水星还以一波6-0,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