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首训送爆扣惊艳全场 一次训练改变所有人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15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辉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9月6日,哈里斯、洛佩斯、易建联、泰伦斯·威廉姆斯、考特尼·李,这是专家们为篮网列出的新赛季首发阵容。最大的哈里斯26岁、最小的洛佩斯只有21岁,这套首发球员的平均年龄仅有23岁,这绝对算得上联盟年龄最小的首发阵容了。

  据赛季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新泽西篮网队却已经吹响了集结号,全队开始集中训练为新赛季提早进行准备。篮网队训练营开始有几天了,中国球员易建联在缺席了前两天的训练后,已于近日与球队汇合,并投入了紧张的备战之中。

  在今天的训练中,阿联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在分队对抗中,阿联同样表现的十分兴奋。今年夏天,易建联并没有浪费自己的时间,他利用别人休息的时间往返于各个训练营之间;并且聘请了一位知名的私人训练师,帮助他强化自己的个人技术。

  对抗训练中,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斯各领一队,在训练中,阿联更多的充当了球队的中锋。今夏的苦练让阿联健壮了很多,上赛季阿联很少深入油漆区拼抢,而今天,他在这个位置的表现的游刃有余。对抗训练时,一次阿联内线得球,面对身后防守他的布鲁克·洛佩斯,阿联运球稍作调整后,用右手勾手命中,如此一记精彩的勾手也令防守他的洛佩斯惊叹不已。

  此球之外,阿联还曾多次内线爆扣得手,他展现出了从未有过的统治力和自信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在对抗训练中还曾贡献了一个十分精彩助攻,引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今天,阿联在训练中的表现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很多在场记者惊讶于阿联的进步,《纽约邮报》记者弗雷德说,“这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易,他的进步令人惊讶,不要再怀疑他,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在新赛季爆发。”

  [秘闻:李亚红自曝曾与易建联同居][阿联孙悦新任女友大PK(多图)]

  [PLAYBOY梦幻情人写真私处隐现 ][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