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区冠军预测:湖人极有望卫冕 仅马刺可与之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西区冠军预测:湖人极有望卫冕仅马刺可与之抗衡

阿泰斯特的加盟令科比和湖人如虎添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昨天ESPN体育网集结53位权威专家,就谁能成为2009-10赛季季后赛东部冠军进行了投票,骑士32票最被看好,凯尔特人13票紧随其后,上赛季杀入总决赛的魔术并非热门,获得8票位居第三。今天,53位权威专家再次展开投票,选出了新赛季西部谁能进军总决赛:

  洛杉矶湖人(41票)

  过去几年,湖人和马刺都是西部赛区绝对统治者,过去11个赛季中马刺和湖人共10次代表西部进军总决赛,并且两队共赢下了这10个总决赛中的8个,这证明“得西部冠军者,可得总冠军”并非虚言。这也是为何ESPN此次投票,湖人马刺联手瓜分了53票中51票的原因,他们的优势太大了,其中湖人更是统治力十足。

  41票这样巨大的优势对于湖人来说是恰当的,是对湖人这两年在西部霸道表现的一种认可。获得专家投票团78.8%的支持率证明湖人依然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马刺没有挑战卫冕冠军的实力,只能说明湖人很有希望11年来第7次代表西部进军总决赛。

  论历史荣誉湖人是NBA绝对的老大,论主帅菲尔-杰克逊的10枚戒指也是NBA教练里无人可匹敌的,更不要提科比-布莱恩特依旧如日中天,他也许是NBA历史上第二好的攻击后卫(此前ESPN将科比评选为迈克尔-乔丹后,最好的攻击后卫),加之身旁有保罗-加索尔辅佐,“最佳第六人”拉马尔-奥多姆也最终成功留队,这让湖人保持了上赛季夺冠时的战斗力,更不要提他们还得到了罗恩-阿泰斯特,相对的失去特沃尔-阿里扎的损失也足够得到弥补。

  按照ESPN的评选,2009-10赛季总决赛对阵双方就已出炉,湖人大战骑士可谓众望所归,科比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对决确实是现在NBA最期待的。

  圣安东尼奥马刺(10票)

  马刺是这个夏天最大的赢家,他们得到了三巨头之外最强支援,拥有准全明星实力的理查德-杰弗森将大大的提高马刺的竞争力。他们若想挑战湖人的统治地位,就必须达成以下几个条件:

  ·马努-吉诺比利能否100%恢复状态是关键。

  ·蒂姆-邓肯摆脱膝伤困扰。

  ·托尼-帕克在控卫位置发挥绝对统治力,延续去年的强势表现,并加强分配球能力。

  ·核心球员的年龄依然偏大的情况下,马刺是否能够挺过百场比赛的煎熬,8个月连续作战,是否能够延续战斗力。

  杰弗森之后,还有安东尼奥-麦克戴斯这样的老将加盟,这让马刺补完全部缺陷,他们是湖人最大的对手。

  小牛和掘金(各获得1票)

  西部冠军不是湖人就是马刺,这已经得到ESPN专家的认同,小牛这个夏天的引援工作也非常成功,可惜的是他们没有得到马尔辛-戈塔特,中锋位置依然薄弱。而掘金这个夏天放走了里纳斯-克雷扎和邓台-琼斯实力受损。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