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球堪称波多黎各致命武器 活塞新援双拳难敌四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6: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在巴西队取得世锦赛门票后的几个小时,东道主波多黎各队也成功晋级。面对劲旅多米尼加队,波多黎各全场比赛一直掌控比赛主动,最终以85比76击败对手。

  三分球是波多黎各的致命武器,全场比赛,东道主在外线29投15中,其中阿约索9投4中,阿罗约4投3中,桑切斯7投3中,卡梅罗·李4投3中。相反,多米尼加则在外线始终找不到手感,尤其是国王后卫加西亚,9投1中仅有3分进账。

  阿罗约在终场前9分02秒的三分球一度让东道主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但维拉诺瓦让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他在随后的不到两分钟时间内上演个人表演,一人独得10分将比分追平。无奈,波多黎各球员外线手感实在火热,阿罗约、桑切斯、阿约索、李先后命中4个三分球,多米尼加队最终惜败。

  由于在同一天的比赛中,乌拉圭队爆冷输给巴拿马,波多黎各队也提前进入四强,获得晋级土耳其世锦赛的资格。

  而在复赛阶段首场击败乌拉圭的多米尼加队,他们的晋级希望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主教练胡里奥表示:“这场失利的确有些让人失望,原本我们是可以拿下比赛的。但现在对于球队而言,最终的是下一场和墨西哥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对手,然后再耐心等待加拿大和巴拿马的结果,或许,我们的命运在那一天就能够揭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