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骗子女友再撒弥天大谎 声称怀孕竟然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 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入狱的前未婚妻克里斯塔-泰勒进行的怀孕测试已经有结果,泰勒根本没有怀孕!

  泰勒目前正在密苏里州服刑,她的刑期为五年。在七月份的法庭审判时,泰勒曾坚持声称自己已经怀孕,并表示“孩子”属于诺维茨基。所以法庭允许他进行怀孕测试,这一结果近日已经出炉。但事实与泰勒所说的根本不同,这位女骗子再一次公然欺骗了法庭以及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目前正在南美洲参加NBA篮球无疆界推广活动,他本人暂时还不能联系到。不过诺维茨基在达拉斯的律师证实了这件事,这位名为罗伯特-哈特的律师通过电话表示,泰勒的测试结果确实是没有怀孕。

  哈特说:“就像我们从一开始怀疑的那样,我们不相信他怀孕了,现在这个观点得到了证实。”

  法庭给予泰勒测试机会是在7月24日。上周五,诺维茨基的律师哈特收到回传档案,确认泰勒没有怀孕。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