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震一词爆红主角蒸发 名模:孙悦曾与我定下婚期

车震一词爆红主角蒸发名模:孙悦曾与我定下婚期

当一切已成为过去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停机!”昨日,记者拨打孙悦的手机,传来这样的声音。就在前一天,这个号码还有人接听,看来孙悦决定要在短时间内人间蒸发了。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成为“网络红星”,“车震”这个词正跟随孙悦,成为2009网络流行语。有意思的是,孙悦和宝马美眉没动静了,孙悦的前女友、名模古晨却高调“出山”,开始 视频飞图-孙悦携妙龄女孩激情 深夜车内幽会半小时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回忆与孙悦分手前最后一次联络,“他说你要是等我到30岁,我一定娶你!”

  古晨不仅亲口证实了此前的分手传闻,还颇有兴致地回忆起了和孙悦长达5年的恋情。“那时候我家就住在孙悦训练地的附近,有好多次,我就趁着走秀赶场的间隙,开着车给孙悦送我煲的汤。”古晨说,她和孙悦相识是通过最常见的“相亲”,两人一见钟情,那时候古晨已经在模特圈小有名气。孙悦那时候还没去NBA,不过因为两人都忙着事业,每次见面都匆匆忙忙,古晨隔着大门递给孙悦煲的汤,孙悦还不忘调侃尚未卸妆的古晨,两人说说笑笑,5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古晨又要赶去其他地方。虽然两人现在已经分手,但古晨眼中的孙悦仍是天才球员,她甚至有点后悔自己当时的高调影响了孙悦的“星途”,“我现在还在后悔,不应该和媒体说那么多,其实我的想法特别简单,我们就是情侣,没什么不能和别人说的。”古晨表示,她确实没想到,后来关于孙悦的新闻,与古晨的绯闻甚至盖过了对他在NBA打球的关注。

  男篮兵败斯杯后,孙悦的新欢曝光,对此古晨很坦然,她说已经放下了这段感情。她表示两人分手前最后一次联络,孙悦仍然表示对他最重要的是篮球,已经无法分出精力照顾古晨,孙悦甚至说:“你要是等我到30岁,我一定娶你!”只是这样的承诺,对于21岁的古晨来说太遥远,未来两人需要面对太多的变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古晨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