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签下费城名帅得意门生 新教练组宣布打造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签下原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名帅莫里斯-奇克斯资深助教约翰-洛伊尔,新赛季他将与汤姆-巴里塞、罗伊-罗杰斯以及道格-奥维顿一起辅佐劳伦斯-弗兰克的工作,至此新赛季教练组已经构建完毕。

  “约翰经验丰富,之前曾执教于多家优秀俱乐部,”球队总裁罗德-索恩说,“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怎么做。”

  洛伊尔已经在联盟打拼了9个赛季(4年在76人、5年在开拓者),担任过视频协调员、高级球探和助教等职位。加入NBA之前,洛伊尔还为阿克隆和辛辛那提大学工作过12个年头。洛伊尔将填补前篮网首席助教布莱恩-希尔离队的空缺,因为希尔离队,其他助教的薪水也都做了相应调整,具体细节球队没有透露,不过好消息是没有人因为球队糟糕的经济状态减薪。

  最后开个玩笑,洛伊尔适合篮网的理由除了工作履历还应该增加一条,他有三个孩子,唯一的女儿名字就叫泽西(Jersey)。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