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称与当年骚乱元凶成好友:就是用啤酒砸我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2:26  新浪体育
阿泰称与当年骚乱元凶成好友:就是用啤酒砸我的人

奥本山宫殿骚乱让阿泰斯特记忆犹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罗恩-阿泰斯特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自然是2004年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因为场边一个球迷扔下的一杯啤酒,导致了NBA史上最为轰动的骚乱。时过境迁,阿泰斯特早已经在接受重罚之后重新步入人生轨道,对过去的一切,他已经释怀。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JE-斯基斯的博客透露,阿泰斯特甚至跟当年用啤酒扔他的球迷约翰-格林成为了好朋友。以下是博客的摘译:

  阿泰斯特这个夏天没有闲着,跟中国歌手Shin-Shin拍拖,接听球迷的电话,引吭高歌席琳迪翁的名曲,接受各种采访。在最近一次接受一家体育电台采访时,阿泰斯特透露他跟约翰-格林已经成为好朋友。

  “很久以前,大约是一年前左右吧,我就开始寻找约翰-格林,那个当初在底特律用啤酒砸我的人,”阿泰斯特说,“我跟大卫(主持人)说过,‘你们帮我找到这个人并采访他,’我的团队、经纪人听说后都很担心,劝我不要再生事,‘别这样,这都过去了’,他们说。后来,我又说,‘人们喜欢看到我跟约翰-格林交谈’这并不疯狂,将成为历史性的一幕。这也很容易理解,有时候打架之后反而会成为好朋友(不打不相识——译者),你没必要余生都背着这个包袱。

  最后我通过推特(Twitter,微博客)找到了他,我在推特上说,‘我想知道约翰-格林的电话,谁帮我找到的话我将请他吃午饭。’有个人帮我找到了……

  然后我打电话给约翰的家,‘对不起,夫人,我能跟约翰说话吗?’

  她说,‘你是谁?’

  我说,‘罗恩。’

  ‘哪个罗恩?’

  我说,‘罗恩-阿泰斯特。’

  她说,‘不,你是在开玩笑的吧……’

  然后我跟约翰通话,我们好象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

  我说,‘嗨,约翰,怎么样?’

  他说,‘嗨,罗恩,你怎么样?’

  我们好象一下就化解了此前的恩怨。现在你们很快就可以看到我们在大卫的节目中出现,罗恩第一次与约翰一起接受采访。我们当时谈得很愉快,内容是如何跟城里的孩子交往甚至郊区的……”

  我想起一个笑话,说阿泰斯特和约翰在拳击台上解决了他们的问题。不过我觉得坐下来好好地谈,对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消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