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领头羊碰撞西部胜出 水星火力强劲狂热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但也是最令人关注的比赛。东西部的领头羊狭路相逢,结果西部第一的水星以106-90击败东部第一的狂热。

  水星21胜10负,仍以胜率的微弱差距落后狂热。潘德克斯特拿下了25分,桃乐西14分,特梅卡-约翰逊13分6次助攻。水星命中率高达58.6%,其中三分球18投10中,火力之猛令人吃惊。

  狂热20胜9负,但仍居联盟榜首。凯金斯拿下了2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苏顿-布朗19分,杰纽尔利14分。

  这场比赛有可能关系到两队最终的排名,所以双方都是全力以赴。不过昨天刚失利的水星斗志更为旺盛,在两队战成8-8后,桃乐西后仰投篮命中,潘德克斯特此后则两度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0-2后,一举将比分超出,首节水星以28-19领先。

  第二节两队打成平手,潘德克斯特投中压哨球后,水星以55-46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水星就连续投篮命中,桃乐西转身跳投得手,潘德克斯特则上篮得分,水星将优势扩大到15分。本节她们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虽然狂热几度反击,但都被水星迎头痛击。本节还有4分19秒时,苏顿-布朗上篮后,狂热以59-72落后,桃乐西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水星连得5分后,以77-59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水星以87-71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水星就以94-72取得22分的优势。狂热拼尽全力,此后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