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玛尔不满湖人替补角色 袒露心声新赛季想打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雅虎体育消息,近日在台湾和新加坡参加活动的湖人队控球后卫乔丹-法玛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新赛季自己能够担任球队先发的角色,不论是在湖人还是其他球队。

  “我希望能够成为队中的头号控卫,并通过自己的能力来帮助全队运转。”法玛尔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在湖人队实现这个愿望。当然,一支球队总有许多任务需要每个人去承担,但我相信自己可以胜任其中的一部分。”

  22岁的法玛尔上赛季代表湖人出战65场比赛,场均拿下6.4分和2.4次助攻,并帮助湖人最终赢得了NBA总冠军。不过,即将迎来自己在湖人第4个赛季的法玛尔却面临着上场时间逐渐减少的窘境,上赛季他紧紧获得场均18.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在前2个赛季,法玛尔的出场时间可以达到场均20.6分钟。

  法玛尔还表示,自己曾与湖人高层交流过多次,但球队并没有考虑过把他交易出去。这也就意味着,新赛季法玛尔将继续身披湖人队的紫金战袍。“既然他们没有想交易我,那就是希望我继续留在这里,但必须为我提供更多的机会。”法玛尔如是说。

  法玛尔同时也承认,老将德里克-费舍尔新赛季仍将占据主力控卫的位置。“费舍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新赛季他将继续担任首发,我需要做的就是在身后默默地支持他。”

  如此看来,雄心勃勃的法玛尔并不满意在湖人队担任替补的角色,而新赛季能否得偿所愿,想必湖人高层还是需要以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来给出答案。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法玛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