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三大自由球员花落谁家 纽约成ESPN众专家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暨昨天ESPN联合52位专家对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的落脚点做了评估之后,这些资深的篮球专家又对2010年热门的3位自由球员的新东家做了投票,而纽约尼克斯也毫无疑问的占据了主导地位,克里斯-波什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被大多数专家看做将会成为纽约城的新主人。而“闪电侠”德维恩-韦德,则被67%以上的专家认为是极有可能继续留在迈阿密热火。

  德维恩-韦德的2010:

  迈阿密热火(35票):正如多数专家认为小皇帝将留在克利夫兰一样,67.3%的投票认为“闪电侠”会在2010年以后继续待在迈阿密。在这里,韦德有着总冠军美好的回忆,而“闪电侠”也曾多次表示,自己的未来还会在迈阿密度过。

  芝加哥公牛(8票):尽管在芝加哥购房引起轩然大波,但韦德似乎没有过多的透露想要回家打球的念头。公牛队有更年轻的控卫德里克-罗斯,他们是否还需要韦德呢?

  纽约尼克斯(6票):尼克斯的首要目标还是詹姆斯2010三大自由球员花落谁家纽约成ESPN众专家首选 ,但如果这已成为奢望,那么也许拉拢来韦德将会是个不错的安慰。

  其他获得票数的球队:新泽西篮网(2票),休斯顿火箭(1票)

  克里斯-波什的2010:

  纽约尼克斯(19票):尼克斯似乎是“龙王”最理想的去处,而也有近三分之一的专家都认为最终波什将落户纽约。与此同时,尼克斯正在积极腾出薪金空间,以便他们能在明年夏天同时签下两名超级巨星。究竟是詹姆斯配韦德,还是韦德配波什,答案也只有等到明年夏天尼克斯为我们揭晓了。

  迈阿密热火(12票):如果热火能在2010年留住韦德,并且还给波什提供一份大合同,那这将成为最有力的砝码。毕竟所有人都希望看到波什能和韦德在一起打球。

  芝加哥公牛(4票):公牛常常被列为波什潜在的首选目的地,他们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并一直在寻找一名大个子。当然,球队中优秀的年轻球员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吸引大牌球员。

  达拉斯小牛(3票):如果波什想要回到自己的家乡德克萨斯州,那么小牛队将是最好的选择,况且许多球员还认为库班是一个很好接触的老板。但如果不能如愿加盟小牛,那波什也就别指望能再去马刺或者火箭了。

  多伦多猛龙(3票):只有5.8%的专家认为波什还会留在多伦多。虽然猛龙今夏出大手笔收购了特科格鲁,但球队在联盟中仍然没有多大的竞争力。

  其他获得票数的球队:底特律活塞(2票),休斯顿火箭(2票),洛杉矶湖人(2票),圣安东尼奥马刺(2票),洛杉矶快船,新泽西篮网,菲尼克斯太阳(各1票)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2010:

  纽约尼克斯(13票):“小霸王”看起来似乎是纽约的最后选择,不过作为投票的专家来看,大家还是希望看到斯塔德迈尔来到大苹果城,与德-安东尼团聚。

  菲尼克斯太阳(10票):斯塔德迈尔已经和太阳讨论了合同,而他自己也表示希望留在菲尼克斯。但太阳总裁史蒂夫-科尔表示,能够完全恢复健康的斯塔德迈尔才是太阳决定延长合同的前提条件。

  金州勇士(5票):在某些方面,斯塔德迈尔似乎非常适合老尼尔森的进攻体系。事实上,勇士队最近也在试图收购小斯。但另一方面,斯塔德迈尔本人却不想去金州,这是困扰勇士的最大问题。

  迈阿密热火(4票):三位专家认为明年夏天过后,小斯会联手韦德,而另外一人则认为,如果小斯加盟热火,那韦德就肯定会离开。

  其他获得票数的球队:芝加哥公牛(3票),底特律活塞(3票),洛杉矶快船,(3票),克利夫兰骑士(2票),达拉斯小牛(2票),新泽西篮网(2票),波特兰开拓者(2票),亚特兰大鹰,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各1票)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