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预测东部战绩:骑士领衔三强争霸 篮网恐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 美国媒体ESPN集结了众多专家对新赛季东部形势进行了预测。53位专家以投票形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综合出来的结果中,骑士队最被看好,预计将取得61胜;凯尔特人位居第二,魔术队排名第三;而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则被预计将在东部垫底,只能取得29胜。

  1、骑士 预计61胜21负(胜率74.4%) 上赛季66胜16负(胜率80.5%)

  “大鲨鱼”沙克-奥尼尔是骑士队夏天最大的收获,同时也是最不确定的因素。尽管奥尼尔曾六次经历总决赛,赢得四次总冠军。但在转投太阳的两个赛季,他总共只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季后赛胜利。我们迫切想看奥尼尔能与勒布朗-詹姆斯能发生什么化学反应。

  2、凯尔特人 预计57胜25负(胜率69.5%) 上赛季62胜20负(胜率75.6%)

  不少人认为一个健康的凯文-加内特加上拉希德-华莱士能帮助绿衫军重返东部第一,但加内特的膝盖还没有经受实战考验,拉希德是公认的“教练杀手”,而且高龄球员太多也是凯尔特人面临的难题。新版绿衫军有待实战检验。

  3、魔术 预计45胜37负(胜率54.9%) 上赛季59胜23负(胜率72%)

  魔术队上赛季击败骑士队打进总决赛,但奥兰多人的表现并未让所有人信服,特别是在与湖人的比赛中。这个赛季,虽然他们收获了文斯-卡特,但战术核心特科格鲁远走加拿大。魔术队会保持坚挺的战绩,但打进总决赛实在没有把握。

  4、老鹰 预计45胜37负(胜率54.9%) 上赛季47胜35负(胜率57.3%)

  ESPN专家团认为老鹰队是东部三强之外最好的球队。在增加了贾马尔-克劳福德和乔-史密斯后,他们非常有希望守住东部第四把交椅。

  5、热火 预计44胜18负(胜率53.7%) 上赛季43胜39负(胜率52.4%)

  上赛季初,专家团预测热火时结果五花八门,一支前一年15胜67负的球队会有多大变化呢?健康的德维恩-韦德来告诉你。热火队多赢了28场比赛,并且位列东部第五位。今年专家团认为热火将守住原位,季后赛对手仍然是实力相近的老鹰。

  6、公牛 预计43胜39负(胜率52.4%) 上赛季41胜41负(胜率50%)

  在预测投票中,公牛队最差将取得30胜,最乐观的结果是55胜,可见专家间的分歧非常大。不过总的来说,大多人都对拥有德里克-罗斯的公牛持乐观态度。

  7、76人 预计39胜43负(胜率47.6%) 上赛季41胜41负(胜率50%)

  76人队今夏的变化不小,主教练换成了埃迪-乔丹,主力控卫安德烈-米勒转投开拓者。不过埃尔顿-布兰德将要复出,谁也不知道这个脆弱的全明星大前锋能率领76人打成什么样。

  8、奇才 预计39胜43负(胜率47.6%) 上赛季19胜63负(胜率23.2%)

  奇才队苦尽甘来,新帅菲利普-桑德斯一上任就得到了兰迪-弗耶和麦克-米勒两位猛将。更重要的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与布兰登-海伍德伤愈归队。也许奇才成不了冠军竞争者,但打进季后赛对他们来说并不困难。

  9、猛龙 预计39胜43负(胜率47.6%) 上赛季33胜49负(胜率40.2%)

  猛龙队长久以来都容易受到轻视。这次,专家们又认为多伦多人会以微弱劣势无缘季后赛。我们想看看特科格鲁能否改变这种局面。

  10、活塞 预计38胜44负(胜率46.3%) 上赛季39胜43负(胜率47.6%)

  活塞球迷依然认为他们的实力出众,但专家们的预测否定了这点。如果活塞队九年来第一次不能打进季后赛,那么底特律人将在交易比卢普斯和签下本-戈登、维兰纽瓦孰对孰错的争论声中度过另一个夏天。

  11、山猫 预计35胜47负(胜率42.7%) 上赛季35胜47负(胜率42.7%)

  迈克尔-乔丹的经营仍有不少值得商榷的地方,但老帅拉里-布朗的工作却卓有成效。山猫队已经具备了竞争季后赛的实力,不过你怎么看待奥卡福换钱德勒的交易?新赛季预测,山猫维持35胜不变,仍然体会不到季后赛滋味。

  12、步行者 预计33胜49负(胜率40.2%) 上赛季36胜46负(胜率43.9%)

  步行者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今年他们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与雷吉-米勒时代相比,这支步行者队明显缺少天赋。

  13、尼克斯 预计32胜50负(胜率39%) 上赛季32胜50负(胜率39%)

  这个夏天的尼克斯很奇怪,先是追求1995年并列最佳新秀杰森-基德与格兰特-希尔然后被拒,随后在队内球员内特-罗宾逊与大卫-李的续约问题上拖拖拉拉。为了2010年计划,尼克斯可以放弃一切。到目前为止,尼克斯还没有做成什么交易。

  14、雄鹿 预计30胜52负(胜率36.6%) 上赛季34胜48负(胜率41.5%)

  雄鹿队有三大问题:里德的膝盖,博格特的后背,谁来替代维兰纽瓦。在控卫位置上,雄鹿队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这支球队的前景不被看好,他们甚至有可能向60负发展。

  15、篮网 预计29胜53负(胜率35.4%) 上赛季34胜48负(胜率41.5%)

  篮网队是本赛季前景最为黯淡的球队。在一年半之内,他们先后送走了基德、理查德-杰弗森和文斯-卡特三位明星球员,而且搬迁到布鲁克林的计划屡受挫折。不过篮网队孕育着未来的希望,球队里有几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明年夏天,他们还将得到一个很高的选秀顺位和巨额薪金空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