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夏季表现唱响征服 美记:今年他有望14+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新赛季自发训练营第一天,泰伦斯-威廉姆斯展现惊人运动天赋,库特尼-李挣脱被魔术交易阴霾,约什-布恩开发出中投绝技,但这些显然不是球队新赛季最大的看点。

  《邮报》资深记者弗兰克-科博认为,篮网现在被普遍看低,业界认为球队新赛季若能赢得20场常规赛便算是胜利。但篮网并非完全没有一鸣惊人的潜能,而突破口就是易建联。

  科博写到,“易建联上赛季场均只有8.6分5.3个篮板,如果他新赛季能打出14+8的数据(12+7也行),并且提供不那么虚无的防守,那么篮网很可能将再度上演惊奇。”

  显然易建联夏天在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的特训,以及亚锦赛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美国记者的认可。易建联现在对抗能力,篮下进攻技术都有了大幅提高,新赛季他将获得更加充足的出场时间和宽裕的比赛环境。第三个赛季算是阿联的半个合同年,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他在NBA的未来,阿联没有理由不拼尽全力。只要他能脚踏实地继续苦练、保持自信,那么14+8甚至赛季结束后提前续签第一份大合同都是可以预期的。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