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七成专家支持皇帝留队 纽约市场或成最大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3:21  新浪体育
ESPN七成专家支持皇帝留队纽约市场或成最大诱惑

勒布朗-詹姆斯的20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的2010?没错,根据媒体预测,至少有10支球队将在2010年拥有庞大的薪金空间,而腾出这些空间毫无疑问都是为了吸引小皇帝的加盟。近日,ESPN就联合52位NBA的资深篮球专家及评论员对詹姆斯ESPN七成专家支持皇帝留队纽约市场或成最大诱惑 的下赛季落脚点进行了投票,结果表明,克利夫兰仍是专家们认为詹姆斯最该待在的地方。

  让我们先来看看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开放后的大鱼: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沙奎尔-奥尼尔、卡洛斯-布泽尔、保罗-皮尔斯、马努-吉诺比利、德克-诺维茨基、乔-约翰逊、雷-阿伦、马库斯-坎比、德里克-费舍尔、杰梅因-奥尼尔、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而不得不提的姚明、泰森-钱德勒、理查德-杰弗森和迈克尔-里德,他们都有权在2010年终止合同。还有像拉简-隆多、布兰登-罗伊以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这样的受限自由球员。而除此之外,,科比-布莱恩特也有权在2010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不可否认,2010年的夏天早已造成了不小的热潮,看到这么多优秀的明星球员,哪支球队还会不为所动呢?而在这些球员当中,詹姆斯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位。此次我们就联合了52位资深专家,为小皇帝詹姆斯2010年的新东家做了预测。

  克利夫兰骑士(38票)

  克利夫兰的球迷似乎还在担心2010年夏,但或许这次的预测可以给他们一些安慰,73.1%的专家认为勒布朗会继续留在俄亥俄州。要知道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骑士的支持率还不足一半。

  而支持率大幅度增加,跟骑士队近些年努力的建设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引进大鲨鱼奥尼尔、安东尼-帕克、贾马里奥-穆恩和莱昂-鲍维,并高薪续约了瓦莱乔,这些都是为了留下小皇帝做的铺垫。此外,由于有着上赛季常规赛的出众表现,骑士队的将来似乎是一片光明。

  但是凯尔特人、魔术、湖人以及马刺在今夏也变得更加强大,这使骑士的夺冠道路充满险阻。也许,骑士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如果不能在明年6月夺取总冠军,那詹姆斯的去留问题仍会是一个谜。

  纽约尼克斯(8票)

  尽管有些专家认为,詹姆斯的命运仍会在纽约。但这些猜测可能都会站不住脚,尤其是当詹姆斯在ESPN的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家乡阿克伦的忠诚之后。

  “我是忠诚的,但我仍期待着2010年夏天的到来,我也想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无论那个夏天有什么变动,我还在这里。我有一个不错的大房子,我爱这个城市。”

  因此,如果尼克斯总裁沃尔什真的能把詹姆斯带到纽约,那将真正成为一个奇迹。

  目前,他们正在尝试将库里和杰弗里斯送走来创造足够的薪金空间。同时,纽约拥有比克利夫兰更广阔的市场,这里被称为篮球的麦加胜地,球队会为詹姆斯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铺平道路,而这势必会为詹姆斯带来更多的荣誉,财富以及全球的影响力。

  但尼克斯的球员储备是他们的致命伤,詹姆斯曾表示,他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但这样的目标显然不能指望如今这支尼克斯队中的球员实现。根据投票结果来看,只有15.4%的专家认为詹姆斯会在2010年飞抵纽约。

  迈阿密热火(3票)

  3名成员希望詹姆斯降落迈阿密搭档韦德。但这听起来似乎过于牵强。詹姆斯转投热火似乎可以满足他对总冠军的渴望,但是究竟结果如何,还很难说。

  新泽西篮网(2票)

  篮网用年轻的阵容吸引着小皇帝的到来,在放弃了卡特之后,他们需要在哈里斯的带领下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但詹姆斯自己好像对新泽西没什么兴趣。

  波士顿凯尔特人(1票)

  这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如果皮尔斯,雷-阿伦和拉简-隆多走,在这种情况下,一切皆有可能,即便加内特还留在队中。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