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点评球员:麦蒂必将为己正名 无姚还有两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 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近期露面不多,行事很低调。《休斯顿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蒂斯最近与莫雷取得了联系,莫雷的发言很简短,但很精辟地评价了一下本队球员。

  对蔡斯-巴丁格。“巴丁格向人们展示了他是一位多么优秀的球员。在进攻端,他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他能做任何与进攻相关的事。当你看到他的比赛,你会明白他已经在向NBA转换了。不过巴丁格在防守上还有一些问题。”

  对特沃尔-阿里扎。“我们亲眼所见,特沃尔是总冠军球队的首发球员。仅凭他的优秀防守能力就值得我们付给他的那些钱。”

  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毫无疑问,麦蒂会证明蔑视他的人是错误的。”

  对姚明。“医生对姚明左脚骨完全愈合非常有信心,他一定能成功复出打球。医生没有完全排除这个赛季复出的可能性,但姚明确实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来恢复。”

  评价姚明恢复训练。“这太令人高兴了。我们喜欢和他在一起,他来到丰田中心,和我们大家开玩笑,然后很认真地练习投篮。”

  评价火箭队领导力。“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将会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你找不到比他们俩更合适的人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