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悍将做客新浪:姚明最强中锋 我是08届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匹克签约NBA球星,效力于多伦多猛龙的摇摆人索尼-维姆斯做客新浪,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索尼,中国球迷可能对你还不太熟悉,因为你是2008届的新秀,你能先给 视频-猛龙摇摆人做客新浪 科比最伟大乃自己偶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吗?

  维姆斯:大家好,我是索尼-维姆斯,我来自西阿肯色州,上赛季我曾效力于丹佛掘金,然后他们把我交易到了密尔沃基雄鹿,然后我又被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所以新赛季我将为猛龙效力。

  主持人:有信心在猛龙先发吗?

  维姆斯:哈,我会努力,这是我的目标。

  主持人:给我们多说一些你的新秀赛季吧。

  维姆斯:非常棒的经历,从大学篮坛到职业篮球赛场,薪水我非常满意,在NBA你总能挣到大钱。然后能在更高水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感觉很棒,你知道NBA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比如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能和他们同场竞技,近距离欣赏他们的球技是很珍贵的。

  主持人:那你自己最困难的调整是什么呢?

  维姆斯:怎么花你挣的钱,学会管理好自己的财富很重要。还有残酷的赛程。NBA一周可能有4、5场比赛,而大学一周只有2场比赛,这两点是最难适应、最需要调整的。

  主持人:说到科比和勒布朗,你觉得他们俩谁更强?

  维姆斯:科比!我一直都是科比的忠实球迷,虽然我自己现在也进入了NBA,和科比同场竞技过,但我还是非常崇拜他。

  主持人:所以你觉得谁将是新赛季的MVP?

  维姆斯:当然是科比,每场比赛,每个赛季,他都是最好的。

  主持人:不过今天早上ESPN的MVP专家票选,勒布朗压倒性优势胜过了科比,你怎么看?

  维姆斯:我才不管,我还是选科比,我永远支持他。

  主持人:所以科比是你的偶像咯。

  维姆斯:对,如果要在所有NBA球员中选择一个人作为我自己学习的模板,那只会是科比。

  主持人:那你觉得科比最伟大的地方是什么?技术还是精神?

  维姆斯:精神,科比很伟大,但是他可能比任何人都要勤奋。他的身高在后场球员中算高的,但他的脚步移动依然非常迅速。而且科比比很多球员都要聪明,这是他的成功之处。

  主持人:那么你要想成为像科比那样的超级巨星,你觉得自己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

  维姆斯:我必须像他一样勤奋,科比从来不会停息。我必须向他学习,不能松懈。

  主持人:说说08届新秀吧,你觉得你们中谁是最棒的?

  维姆斯:我!虽然状元秀是德里克-罗斯,虽然他也配得上状元,但我才是最棒的,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主持人:你和罗斯一样,都是被公牛选中,所以如果可以选择,你最希望为哪支球队效力?

  维姆斯:现在的话,我会说是掘金,因为我在那里待了一个赛季。

  主持人:你和卡梅罗-安东尼关系怎么样?

  维姆斯:他就像我大哥一样,照顾我们这些小弟的一切。

  主持人:你能告诉我,甜瓜和昌西-比卢普斯,谁是掘金的更衣室领袖吗?

  维姆斯:那还是昌西,他很有领袖气质,然后是安东尼。

  主持人:所以你觉得掘金新赛季前景如何?

  维姆斯:我觉得他们挺有机会,球队有昌西、安东尼和J.R.-史密斯等多名出色球员。

  主持人:说到史密斯,他刚被联盟禁赛7场,因为疯狂驾车,你知道这事吗?

  维姆斯:是吗?我很震惊,你知道我和我哥们与JR私下里关系都很好,但我还不知道这事。

  主持人:史密斯前一段还被卷入了黑帮流言,很多球员都被贴上了“坏孩子”的标签,但其实他们不是,JR呢?

  维姆斯:没错,史密斯绝对不是坏孩子,他只是做了一些疯狂的决定,年轻人难免的,但他本质是好的。

  主持人:你运动能力非常强,所以你有想过像JR那样参加扣篮大赛,一战成名吗?

  维姆斯:其实不少人都给我提过类似建议,如果我被邀请了,那我当然乐意参赛。

  主持人:你觉得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是谁?

  维姆斯:文斯-卡特!毫无疑问。他飞跃法国7尺长人维斯的那记扣篮太疯狂了,不可思议。

  主持人:回到你自己的职业生涯吧,你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维姆斯:挣越多钱越好!我得养家糊口!再往后也许是拿个冠军?从高中到大学,我一直都对荣誉充满渴望。

  主持人:说说场下生活吧,你平时都怎么打发时间?

  维姆斯:打游戏、主要是射击游戏,篮球类游戏我也玩,还有逛街购物,我爱Shopping!和朋友瞎侃。

  主持人:我们来看看网友的问题,如果让你选联盟的第一阵容,会是哪五个巨星?

  维姆斯:控卫克里斯-保罗,得分后卫科比,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大前锋KG,中锋姚明!

  主持人:姚明?

  维姆斯:是啊,他很难被阻挡,7尺6,谁能防得住?

  主持人:那你觉得姚明和德怀特-霍华德有什么不同?

  维姆斯:都挺强的,不过我还是选姚!姚明的技术更好,勾手、低位脚步都很娴熟,霍华德还需要打磨。

  主持人:说到中国球员,孙悦刚被湖人裁了,你觉得作为角色球员怎么样才能在联盟生存下去呢?

  维姆斯:孙悦需要更强悍一些,我去年在NBDL和他有交过手,他还很年轻,他挺有天赋,只需要更强悍。

  主持人:说说匹克鞋吧,你觉得它们怎么样?

  维姆斯:我很喜欢,不过可能他们现在得改配色了,这还是掘金蓝,而我已经被交易到了猛龙(哈)。

  主持人:说到球鞋,听说甜瓜是个疯狂的球鞋收集者?

  维姆斯:安东尼一处住所里就有将近4000双收藏,绝对疯狂!

  主持人:最后再给球迷们说点什么吧。

  维姆斯:我希望大家都能买我的匹克系列战靴,这鞋真的很牛,穿着极为舒适,穿匹克鞋,你或许能像乔丹一样飞翔!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维姆斯 匹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