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众明星现身"篮徒"颁奖现场 纳什巴蒂尔皆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这个夏天可以说是狂热的“NBA中国行”的夏天,众多NBA球星相继来到中国为NBA造势,也为篮球造势。28日晚在北京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众多NBA球星和演艺界明星齐聚,为“蒙牛NBA终极篮徒”颁奖典礼助威。

  “终极篮徒”活动是一次在美国本土之外进行的电视选拔比赛。从4月3日开始,在全国64座城市进行选拔,有超过11万球员参加了这个比赛,最终有19人入选最后奖项的评选名单。其中优秀的球员将有机会获得到NBA发展联盟试训的机会,还可以观看NBA中国赛的比赛。

  28日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也是明星荟萃。菲尼克斯太阳队球星史蒂夫·纳什是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自然要到场;休斯敦火箭队球员肖恩·巴蒂尔和丹佛掘金队的安德森也来助阵。另外演艺界明星包括金海心、王学兵、李静、凌峰、安琥等也到场为获奖小选手颁奖。颁奖活动娱乐味道很浓,连参选的球员也都脱掉平常穿的运动服,换上了西服和领带,颇有明星的味道。

  四个多月的征战对每个运动员来说都非常艰辛,能够最终站到颁奖舞台上的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比如来自东北大学的沈阳赛区最有价值球员(MVP)路俊龙由于学业而暂时放弃比赛,结果不得不通过海选重新参加比赛,期间还意外受伤接受了手术。不过他凭借自己的实力,最终还是获得了“人气之星奖”。共同获得“最佳感动奖”的孙觊和吴凡都是在比赛中受伤,又不顾伤痛重新投入比赛的例子。篮球比赛只是个手段,通过这项运动培养年轻人吃苦、拼搏的精神和勇气才是众多草根篮球活动的宗旨。

  最终来自浙江大学的山东籍球员赵亮获得了MVP奖项,也得到纳什为他颁奖的荣誉,他还与黄辰、徐长龙、张俊龙、买帅共同入选最佳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匹克巴蒂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