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巨星冲击高中球员第一人 科比詹姆斯再上演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自从摩西-马龙1974年直接从高中加入NBA后,联盟中有超过40位球员先后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考虑到马龙在NBA中的表现,他仍被视为NBA中最棒的高中球员,不过现在有多位后来者要冲击他的NBA第一高中球员位置,其中就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这些超级巨星。

  马龙在NBA效力21个赛季,他是历史50大球星之一,他的场上效率和效力联盟时间都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体育新闻》专家西恩-德维尼预测五位球员有望冲击他的位置。

  1.科比

  四次总冠军,13个赛季11次成为全明星,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科比还留下许多惊人的纪录,目前的湖人队让他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以他生涯迄今的表现,他取代马龙的位置可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2.詹姆斯五大巨星冲击高中球员第一人科比詹姆斯再上演PK

  毫无疑问,詹姆斯是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但他还需要用总冠军来进一步证明自己。詹姆斯很有可能在一个赛季拿到场均三双的表现,他的全面性毋庸置疑,可他需要的是一次总冠军。

  3.加内特

  加内特生涯里场均得到20.2分、11.1个篮板和4.3次助攻,这是相当不错的统计,另外他也在波士顿实现了冠军梦,上赛季他的受伤让凯尔特人队卫冕失败,这更凸显了加内特的价值。

  4.德怀特-霍华德

  他已经成为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一个大个子球员,让人们真正觉得可怕的就是他还没有充分展现自己的潜能。究竟他还会变得多棒,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5.阿马雷-斯塔德迈尔

  他是联盟中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现在他也是进攻能力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但他能够赢得总冠军吗?他能冲击马龙的第一位吗?这要取决于这份名单上的前四个球员。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