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宿敌安哥拉全是生力军 阵中仅有一名奥运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队即将于晚上在昆山体育场,迎战他们在斯杯上的首个对手安哥拉,中国男篮表现如何,让人备受关注。安哥拉虽然是中国队近年来的宿敌,但由于此次来的清一色的不是国家队成员,阵容仅有一名球员是08年奥运会的替补,所以完全是一个“新对手”。

  中国男篮虽然有易建联和朱芳雨两名主力缺阵,但由于后者身上一直受伤,亚锦赛发挥平平,对于中国队影响并不大,而中国队此番特招之前落选的四名球员,实力并没有削弱太多。

  反观他们的对手安哥拉,虽然近年来由于在奥运会、世锦赛和斯杯上频频与中国队交手,并且胜多负少,因此赢得“宿敌”的名头,但其实,这支安哥拉国家队是彻底的“水货”。最为离奇的是,安哥拉半个月在非锦赛赢得冠军,成为第一支锁定世锦赛席位的球队,大可以乘机来中国“游山玩水”,同时打打斯杯这样的友谊赛,做做表面文章,可是他们从主教练,到球员,没有一人这次来中国。

  此次来华的安哥拉队中,只有后卫米尔顿·巴罗斯打过北京奥运会,不过他当时打得是替补控卫,发挥一般。或许,这算是安哥拉队中最大的明星。

  可同时,中国队这样的“正规军”打安哥拉这样的杂牌军并不好打,他们在明,对手在暗,他们压力当前,对手甚至都不知道压力为何物。(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昆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坦科维奇杯官方网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