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狂热拿到首轮优势 风暴击败阳光打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3:01  新浪体育
WNBA:狂热拿到首轮优势风暴击败阳光打进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WNBA有4场比赛。狂热击败银星,锁定首轮主场优势;震动力取梦想,继续朝着季后赛迈进;风暴击败阳光,取得季后赛资格;也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水星今天击败了火花。至此,已经有三支球队提前取得季后赛门票。以下是今天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银星66-狂热77

  狂热主场13连胜,平了球队历史纪录。她们此前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今天还得到了首轮主场优势。如果下一场再胜出,狂热就能提前锁定东部第一。

  凯金斯拿下20分8个篮板,霍夫曼得了15分,苏顿-布朗12分。

  银星则还在为季后赛而努力,她们遭到了四连败。索菲亚-杨和沃特斯各得了18分,不过她们失误达到23次。

  银星大将贝基-哈曼完全不在状态。此前的27场比赛她26次上双,不过今天5投全失,还失误了5次,一分未得。

  梦想83-震动87

  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卫冕冠军震动看起来都像打不进季后赛的队伍,不过在常规赛将结束时,她们终于展示冠军的风采。

  迪安娜-诺兰拿下了29分,为震动四连胜立下大功。此役过后,震动成为东部第四,领先神秘人和天空各半场。

  切利-福特还戴着护膝作战,抢下了12个篮板,新秀泽洛斯12分。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还战成平手。诺兰和泽洛斯各投中一球,震动在比赛还有28秒时以83-79超出。虽然丽特尔为梦想投中一球但诺兰两罚两中,锁定了胜局。下半场诺兰得了17分。

  梦想大将霍兹克劳继续缺阵。丽特尔得了14分12个篮板,德索萨16分13个篮板。马奎斯得了19分,麦考翠16分。

  震动德索萨一度领先了12分,不过梦想还以一波21-3的攻击将比分反超。德索萨上半场得了12分。

  梦想第三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震动还以颜色,在本节过后以66-64超出。虽然第四节开始后连得6分,震动仍未能控制局面,双方在最后一分钟分出胜负。

  阳光74-风暴86

  风暴成为西部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苏-伯德21分最高。卡斯和劳伦-杰克逊各得17分,莱特15分,丽特尔3分。

  伯德还助攻7次。风暴取得四连胜,结束了对阳光的七连败。

  沃伦为阳光拿下18分,她们全场未曾领先,失去了与梦想并列东部第二的良机。

  第四节中段,风暴以69-61领先,阳光还以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杰克逊一人连得5分,风暴又将比分拉开。

  水星98-火花90

  潘德克斯特为水星拿下了26分6次助攻,桃乐西20分,泰勒17分。

  莱斯利为火花拿下23分,雷诺克斯18分6个篮板,汤普森17分。

  火花攻势很猛,首节还有近2分钟时,她们就突破了30分,第一节以34-19领先。不过第二节打了3分钟后火花还一分未得,水星还以一波13-0后,一举将比分追成32-34。桃乐西和潘德克斯特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个三分球。

  半场结束时,火花只以47-42略占优势。水星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以74-68领先。

  比赛还有2分56秒时,莱斯利两罚两中后,火花将比分追成88-89。潘德克斯特和邦娜各投中一球,水星度过危险期。

  火花在最后3分50秒未能投中一球。(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