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名校主帅酒后驾车被捕 大学酗酒王穿上橙色囚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前肯塔基大学主教练比利-吉尔斯皮于当地时间周四凌晨,因为酒后驾车被捕。当时他的车被执勤的警察叫停,随后警察进行检查时,闻到吉尔斯皮口中喷出的浓重的酒味。

  据警察的记录,凌晨2点47分他们将吉尔斯皮逮捕,他的车子超速行驶,并且被怀疑酒后驾车。随后,吉尔斯皮被扭送警察局收押。而稍后美联社获悉,这位前NCAA教练在拘押室待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被提审时,身上穿着一件橙色囚服。

  吉尔斯皮同车的一位乘客也被警方逮捕,尽管当时警察发觉了吉尔斯皮饮酒,但后者拒不承认,他声称自己没有喝酒,而是一整天都在打高尔夫球。但是,吉尔斯皮随后拒绝进行酒精检测,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目前,吉尔斯皮已经由律师保释。

  过去两个赛季吉尔斯皮都是肯塔基的主教练,但近年三月份他正式被球队解雇,两年来他带队成绩为40胜27负,但上赛季球队没能闯入NCAA全国锦标赛,愤怒的球迷和球队决定将其解雇。但随后双方还发生纠葛,吉尔斯皮控告校方拖欠了他600万美元的薪金,因为当时双方是签订了7年的执教合同。不过校方声称双方没有签署正式的合同,因此拒绝承认欠了吉尔斯皮钱。

  或许是被解雇的郁闷让吉尔斯皮酗酒开车发泄,但实际上这位大学教练早有酗酒前科,当年在德克萨斯执教时,他就曾被怀疑酒后驾车被捕,后来因为证据不足被判无罪。但几年后他暗示当时自己确实做了错事。本次吉尔斯皮被捕已经算是因为酗酒“二进宫”。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肯塔基 NCA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